omniture

Wirecard使双立人成为接受支付宝付款的客户

双立人是德国较大的家居用品连锁店
Wirecard AG
2017-06-26 15:43 8560
领先的互联网技术与移动支付提供商Wirecard使优质刀具锅具专业公司双立人(Zwilling)成为客户。双立人在全球范围内将近100个国家开展业务,目前是德国较大的一家厨房与家居用品连锁店。

德国阿什海姆2017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 中国游客现在可以利用支付宝在双立人平台上进行支付
  • Wirecard为双立人在德国的连锁店带来中国领先的移动支付方式

领先的互联网技术与移动支付提供商Wirecard使优质刀具锅具专业公司双立人(Zwilling)成为客户。双立人在全球范围内将近100个国家开展业务,目前是德国较大的一家厨房与家居用品连锁店。厨房专业公司双立人现在将通过Wirecard的“扫描支付宝”(Scan Alipay)应用,在10家分店接受全新支付方式支付宝。支付宝是蚂蚁金融服务集团旗下全球较大的线上和线下支付平台,在中国的活跃用户数超过4.5亿人。这将使双立人能进一步把握中国蓬勃发展的旅游热潮。

每年将近两百万中国游客前往德国,他们重要的事情是购买知名奢侈品牌的产品。在其旅游期间,中国游客的平均购物消费为3000欧元左右,他们尤其看重良好的品牌。部分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产品为家居用品和厨房用具。通过接受支付宝付款,双立人将吸引庞大且利润可观的目标群体。其它Wirecard客户的经验表明,通过即用型扫描支付宝应用接受全新支付方式支付宝,能够使一个季度后的中国游客交易额增加40%,平均每笔交易额为270欧元。

双立人零售经理帕特里克-罗森塔尔(Patrick Rosenthal)表示:“在Wirecard的支持下,我们可以把握具有发展前景的全新目标群体。通过接受支付宝付款,我们将确保我们能够满足热衷于使用移动网络的中国客户的较高要求。”

支付宝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负责人刘宇(Rita Liu)说:“我们很高兴看到Wirecard为中国游客提供越来越多的选择。依托支付宝应用内购物向导发现平台,商家可以与数以百万计的潜在客户联系在一起,甚至在这些客户进行欧洲之旅前就能进行联系。”

Wirecard日用消费品销售副总裁Marion Laewe称:“让双立人成为客户,我们为此感到非常自豪。利用Wirecard的应用扫描支付宝,我们目前为零售商在实现接受支付宝付款轻松入门方面提供相关支持,因此为获得亚洲目标群体的客户提供重要的附加值。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扩大与双立人的合作。”

Wirecard的扫描支付宝应用为零售商提供机会,从接受支付宝付款中获益:对于利用其支付宝应用进行无现金付款的客户,他们只需向零售商出示其智能手机屏幕上的条形码。然后,零售商只需利用移动设备,在扫描支付宝应用中输入应付金额并扫描客户智能手机上的二维码即可。Wirecard则负责付款验收和交易处理。

消息来源:Wirecard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