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TUV萊茵「一帶一路」認證地圖,為跨國貿易「暢通」助力

2017-06-28 11:53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0628/1886757-1-b

 

香港2017年6月28日電 /美通社/ -- 為努力推動中國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貿易發展,為跨國貿易「暢通」助力,德國萊茵TUV集團著力為中國製造商搭建產品測試認證資訊與平台,有助於「中國製造」了解沿線國家的貿易發展法規動態,明確認證需求並妥善應對貿易壁壘等問題。 

德國萊茵TUV全球市場准入服務
德國萊茵TUV全球市場准入服務

 

 

 

德國萊茵TUV「一帶一路」 認證地圖
德國萊茵TUV「一帶一路」 認證地圖


近年來,海灣國家市場充滿著巨大的潛力和商機。出口到海灣七國(包括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巴林卡塔爾阿聯酋阿曼)的低壓電器設備及玩具產品必須滿足

GSO技術法規的要求德國萊茵TUVGSO 授權的较早一批發證機構可以提供海灣七國市場准入服務認證確保產品符合GSO技術法規的要求。

 

歐亞經濟聯盟(EAEU countries) 是一個由白俄羅斯、哈薩克斯坦、俄羅斯、亞美尼亞、吉爾吉斯5個前蘇聯國家為加深經濟、政治合作與融入而計劃組建的一個超國家聯盟。進入海關聯盟的各種產品必須滿足海關聯盟技術法規(CUTR)制定的強制性要求。德國萊茵TUV是俄羅斯较大認證機構ROSTEST的戰略合作夥伴,共同為客戶提供專業及便捷的EAEU/CU EAC認證服務。

中國是澳洲第一大貨物貿易夥伴,第一大進口來源地和第一大出口目的地。澳洲電氣設備的法規符合性標誌(RCM)只有在澳洲和新西蘭供應商的產品符合各相關要求和條例下才可以使用。 TUV萊茵(澳洲)作為權威的認證機構,具有JAS-ANZISO / IEC 17065資質,可以為電子電氣產品頒發強制性(COA)及自願性(COS)安全證書。

一帶一路」倡議中,中國與印度作為亞洲經濟兩大引擎,經貿關係近十年發展迅猛,是第八大出口市場。按印方的統計,中印貿易額佔印度外貿總額的9%,中國是印度的第一大貿易夥伴,较大的進口來源地和第三大出口市場。根據印度電子資訊科技部(DeitY) 的電子與資訊科技商品2012法令,共有30類電子產品要求進口至印度,或在印度發行或出售前必須符合適用的印度安全標準和強制BIS登記要求。德國萊茵TUV在印度有兩家家認可實驗室可以提供您全系列產品(30類)專業測試服務。

此外「一帶一路」下的東盟正走向全球貿易價值鏈中心。印尼是擁有東盟市場40%消費者的國家德國萊茵TUV 在印尼擁有7個分公司,提供各種產品進入印尼所需的認證服務,擁有包括電子電器產品,玩具等51類產品的SNI測試與發證資質。

德國萊茵TUV特別製作「一帶一路」認證地圖簡要概括「一帶一路」主要涉及國家對產品安規認證無線和能效方面的市場准入要求。

TUV萊茵全球市場准入服務是你的產品快速進入目標市場的「簽證」。

作為全球認證獨具優勢的第三方機構,我們的服務幫助產品高效通過檢測、認證流程進入國際市場,同時也是最有公信力的品牌背書。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Simon Hung      
+852- 21921948

 

消息來源: 德國萊茵TUV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半導體 最近新聞稿

運輸業 最近新聞稿

許可/營銷協議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