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mScore在华推出视频节目报告,从节目层面详细解读在线视频消费

此举充分展现出comScore为全球市场提供强大视频测量解决方案的决心
comScore
2017-06-29 10:00 9350
comScore宣布在华推出视频节目报告(Extended Video)。这项新服务可以每周、每天定期提供整个视频生态系统中被观看内容、观众以及观众互动情况的详细数据,从而带来节目层面的在线视频消费洞察。

北京2017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今天,comScore宣布在华推出视频节目报告(Extended Video)。这项新服务可以每周、每天定期提供整个视频生态系统中被观看内容、观众以及观众互动情况的详细数据,从而带来节目层面的在线视频消费洞察。comScore在华推出该服务的举动充分表明,该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市场提供强大的视频测量解决方案。

comScore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黄欣宇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把视频节目报告带给中国视频行业。我们承诺为中国提供优质、创新的测量方案,而此举正是我们践行这一承诺的重要一步。随着中国在线视频节目呈现爆炸式增长,内容所有者、媒体、广告主和代理商必须更深入地了解受众和市场,这一点至关重要。这项最新服务能够在节目层面提供在线视频消费的详细数据和深入洞察,帮助他们更好地制定内容决策和广告决策。

合一集团数据分析总监Wai Ren表示:“comScore Extended Video提供了翔实、高效、易用的在线视频消费洞察报告,这让我们大为赞叹。我们也期待这项服务今后继续发展完善,提供更多这类节目层面的数据和洞察。

利用comScore强大的在线样本组,comScore 视频节目报告可以根据多种多样的指标分析消费者的在线视频观看行为,据以提供周洞察和日洞察。这些指标包括内容(节目级别、类别/题材级别)、时长(总时长、每位观众观看的视频数、每部视频的时长)、观众(独立观众、到达率)以及人口统计学特征(年龄、性别、家庭成员人数、有无子女以及所在省份/地区)。通过这份报告,内容所有者和媒体可以更好地了解受众、库存和竞争情况,广告主和代理商则可以更高效地制定、评估和优化广告活动,从而达成各自的目标。

2017130-25日当周数据得出的主要发现有:

  • 从观众数量和视频播放总数来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当周较受欢迎的电视剧。而《孤芳不自赏》虽然观众数量位居第三、不及《射雕英雄传》,但播放次数比后者高出43%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45岁以上观众中是最受喜爱的电视剧,但在25岁以下观众中仅排名第五。相反,《于成龙》是25岁以下观众观看得最多的电视剧,却不在年长观众最喜爱电视剧的前十名之列。
  • 某些全网同步播出的电视剧节目,即便与热门的独播电视剧节目相比,观看量也达到后者的四倍以上。 

欲了解有关comScore 视频节目报告的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下载产品综述

关于comScore

comScore是领先的跨平台测量公司,对全球各地的受众、品牌以及消费者行为进行精准度量。comScoreRentrak Corporation20161月完成合并,以创建全新的测量模式来适应瞬息万变的跨平台时代。本着精准原则和创新精神,我们将专有的数字、电视和电影测量信息与海量的人口统计学资料相结合,大规模地量化衡量消费者的多屏行为。由此帮助媒体进行全面的受众变现,帮助广告主更有效地到达受众。comScore在全球75个市场服务3,200家客户,引领测量行业的发展。目前,comScore股票在OTC市场(OTCSCOR)交易。关于comScor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comscore.com/chi

前瞻性陈述警示

本新闻稿中包含《1933年证券法》第27A节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节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视频节目报告对comScore财务和运营影响的预期。这些陈述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陈述出现重大差异,包括但不限于:产品功能和特点,数字营销情报、网络广告和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速度;互联网作为商业、内容、广告和传播媒介的增长;以及行业(包括已有客户和潜在客户)对新产品和新方法的接受度。

有关风险因素的详细讨论分别参见comScore‘10-K上的《年度报告》、‘10-Q上的《季度报告》,以及comScore不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其他文件,这些文件可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网站(www.sec.gov)查阅。

comScore在此警告投资者,不要过分依赖我们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内容仅限于声明发布之日。comScore公司不会且没有义务对任何前瞻性陈述进行公开更新,以反映此新闻稿发布之日后发生的事件、情况或新信息,或反映预料之外事件的发生。

消息来源:comScore
相关股票:
OTC:SCO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