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佰利公布2022年可持续发展计划第一年的进展信息

金佰利公司
2017-06-30 20:06 11234
金佰利公司(Kimberly-Clark Corporation)今天公布了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首次提供该公司2022年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最新全球进展信息。

优先计划与合作关系创造社会、环境和商业价值

达拉斯2017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金佰利公司 (Kimberly-Clark Corporation) 今天公布了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首次提供该公司2022年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最新全球进展信息。

金佰利公司(Kimberly-Clark Corporation)今天公布了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首次提供该公司2022年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最新全球进展信息。
金佰利公司(Kimberly-Clark Corporation)今天公布了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首次提供该公司2022年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最新全球进展信息。

 

去年推出的2022年可持续发展计划是金佰利通过旨在创造社会、环境和商业价值的计划解决社会和环境挑战的框架。计划推出的第一年,金佰利便超额完成了五个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三个,预计到2022年将实现或超额完成所有目标。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弗克(Thomas J. Falk)表示:“金佰利的愿景是在创造更美好生活的必需品方面占据全球领先地位。通过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承诺,我们很自豪能够通过前摄性环境和社会计划在我们生活、工作和销售品牌的社区证明我们的价值。”

首席供应链官桑德拉-麦奎兰(Sandra MacQuillan)说:“我们正在以不同方式思考业务模式与合作关系以及产品、材料和技术,创造商业、社会和环境价值。我们知道必须运营可持续供应链,为客户、消费者、供应商和金佰利创造价值(从来源到货架)。”

该公司2016年业绩的主要亮点包括:

  • 社会影响 -- 2016年,与客户、消费者和供应商合作,Toilets Change Lives(厕所改变生活)、No Baby Unhugged(让所有婴儿得到拥抱)和The Period Project等计划致力于通过社会和社区投资(增加对卫生设施的使用、帮助儿童茁壮成长以及赋权妇女与女孩)改善200多万需要帮助的人的福祉。
  • 森林与纤维 -- 金佰利的组织产品所使用的89%的纤维都是从环保来源采购。我们还加强了与森林管理委员会(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之间的合作关系,让消费者参与保护森林。
  • 废物再利用 -- 我们拓展了废物再利用计划,包括供应链两端的废物挑战。2016年,我们从垃圾填埋场转移了95%的生产废物,并通过全球合作伙伴计划转移了5000多公吨消费后废物。
  • 能源与气候 -- 我们致力于推动能源管理创新的努力帮助使温室气体排放量较2005年(包括直接和间接能源来源(范畴1和范畴2排放1))基线减少了16.8%
  • 可持续供应链 -- 2016年,该公司推出了势在必行的全新职业安全计划;提升了环境合规能力并完成了客户、供应商和金佰利工作场所共205次社会合规审计。此外,我们投资开发了支持水资源短缺地区工厂和社区的解决方案。

全球可持续发展高级总监莉萨-莫登(Lisa Morden)说:“这些结果是我们员工齐心协力达成的,他们在为公司以及我们生活与工作社区创造更高可持续性未来方面的领先地位值得称赞。”

金佰利的2016年全球可持续发展报告(Global Sustainability Report)详述该公司为实现2022年目标采取的战略与关键业绩指标。该报告根据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lobal Reporting Initiative,简称“GRI”)可持续发展报告标准(核心级)组织与提交。

阅读金佰利完整的2016年全球可持续发展报告以及世界各地员工与团队的故事,请访问网站:www.Sustainability2022.com

金佰利简介
金佰利公司(NYSE: KMB)及其全球知名品牌是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天,近四分之一的世界人口信赖金佰利的品牌及其名下的解决方案来改善他们的健康、卫生和福祉。利用舒洁(Kleenex)Scott、好奇(Huggies)Pull-Ups、高洁丝(Kotex)Depend等品牌,金佰利公司在80个国家中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或第二。欲了解金佰利公司的最新动态,或想知道该公司145年的创新历史,请访问www.kimberly-clark.com或关注我们的FacebookTwitter

1范畴1温室气体排放来自金佰利直接拥有或控制的来源;范畴2排放是金佰利消费购买电力的间接排放。

[KMB-C]

图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529700/Kimberly_Clark_Corporation_Global_Sustainability_Report.jpg

图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153980/KIMBERLY_CLARK_LOGO.jpg

 

消息来源:金佰利公司
相关股票:
NYSE:KM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