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金佰利公佈2022年可持續發展計劃第一年的進展信息

2017-06-30 20:10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29700/kimberly_clark_corporation_global_sustainability_report.jpg

優先計劃與合作關係創造社會、環境和商業價值

達拉斯2017年6月30日電 /美通社/ -- 金佰利公司(Kimberly-Clark Corporation)今天公佈了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首次提供該公司2022年可持續發展目標的最新全球進展信息。

金佰利公司(Kimberly-Clark Corporation)今天公佈了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首次提供該公司2022年可持續發展目標的最新全球進展信息。
金佰利公司(Kimberly-Clark Corporation)今天公佈了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首次提供該公司2022年可持續發展目標的最新全球進展信息。

去年推出的2022年可持續發展計劃是金佰利通過旨在創造社會、環境和商業價值的計劃解決社會和環境挑戰的框架。計劃推出的第一年,金佰利便超額完成了五個可持續發展目標中的三個,預計到2022年將實現或超額完成所有目標。

主席兼行政總裁Thomas J. Falk表示:「金佰利的願景是在創造更美好生活的必需品方面佔據全球領先地位。通過我們的可持續發展承諾,我們很自豪能夠通過前攝性環境和社會計劃在我們生活、工作和銷售品牌的社區證明我們的價值。」

供應鏈總監Sandra MacQuillan說:「我們正在以不同方式思考業務模式與合作關係以及產品、材料和技術,創造商業、社會和環境價值。我們知道必須運營可持續供應鏈,為客戶、消費者、供應商和金佰利創造價值(從來源到貨架)。」

該公司2016年業績的主要亮點包括:

  • 社會影響 -- 2016年,與客戶、消費者和供應商合作,Toilets Change Lives(廁所改變生活)、No Baby Unhugged(讓所有嬰兒得到擁抱)和The Period Project等計劃致力於通過社會和社區投資(增加對衛生設施的使用、幫助兒童茁壯成長以及賦權婦女與女孩)改善200多萬需要幫助的人的福祉。
  • 森林與纖維 -- 金佰利的組織產品所使用的89%的纖維都是從環保來源採購。我們還加強了與森林管理委員會(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之間的合作關係,讓消費者參與保護森林。
  • 廢物再利用 -- 我們拓展了廢物再利用計劃,包括供應鏈兩端的廢物挑戰。2016年,我們從垃圾填埋場轉移了95%的生產廢物,並通過全球合作夥伴計劃轉移了5000多公噸消費後廢物。
  • 能源與氣候 -- 我們致力於推動能源管理創新的努力幫助使溫室氣體排放量較2005年(包括直接和間接能源來源(範疇1和範疇2排放1))基線減少了16.8%。
  • 可持續供應鏈 -- 2016年,該公司推出了勢在必行的全新職業安全計劃;提升了環境合規能力並完成了客戶、供應商和金佰利工作場所共205次社會合規審計。此外,我們投資開發了支持水資源短缺地區工廠和社區的解決方案。

全球可持續發展高級總監Lisa Morden說:「這些結果是我們員工齊心協力達成的,他們在為公司以及我們生活與工作社區創造更高可持續性未來方面的領先地位值得稱讚。」

金佰利的2016年全球可持續發展報告(Global Sustainability Report)詳述該公司為實現2022年目標採取的策略與關鍵業績指標。該報告根據全球報告倡議組織(Global Reporting Initiative,簡稱「GRI」)可持續發展報告標準(核心級)組織與提交。

閱讀金佰利完整的2016年全球可持續發展報告以及世界各地員工與團隊的故事,請瀏覽網站:www.Sustainability2022.com

金佰利簡介
金佰利公司(NYSE: KMB)及其全球知名品牌是超過175個國家和地區的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天,近四分之一的世界人口信賴金佰利的品牌及其名下的解決方案來改善他們的健康、衛生和福祉。利用Kleenex、Scott、Huggies、Pull-Ups、Kotex和Depend等品牌,金佰利公司在80個國家中的市場份額排名第一或第二。欲瞭解金佰利公司的最新動態,或想知道該公司145年的創新歷史,請瀏覽www.kimberly-clark.com或關注我們的Facebook或Twitter。

1範疇1溫室氣體排放來自金佰利直接擁有或控制的來源;範疇2排放是金佰利消費購買電力的間接排放。

[KMB-C]

圖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529700/Kimberly_Clark_Corporation_Global_Sustainability_Report.jpg

圖標: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153980/KIMBERLY_CLARK_LOGO.jpg

消息來源: Kimberly-Clark Corporation

相關股票: NYSE:KMB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化妝品與個人護理 最近新聞稿

日用品 最近新聞稿

造紙/林木類產品 最近新聞稿

零售業 最近新聞稿

資源保護與再利用 最近新聞稿

企業社會責任 最近新聞稿

環境問題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