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id_ID ja ko_KR ms_MY th_TH vi_VN

四川飯店連續兩年成為新加坡獲得较高米其林評級的中餐館

2017-07-01 00:47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0630/1888939-1

新加坡2017年7月1日電 /美通社/ -- 新加坡文華大酒店 (Mandarin Orchard Singapore) 的四川飯店 (Shisen Hanten by Chen Kentaro) 已在2017年新加坡版《米其林指南》(Michelin Guide Singapore 2017) 中獲得兩星評級,並連續兩年成為新加坡獲得较高米其林評級的中餐館。 

四川飯店行政總廚陳建太郎與父親鐵板神廚陳建一
四川飯店行政總廚陳建太郎與父親鐵板神廚陳建一

 

 

四川飯店於2014年在新加坡開業,並傳承了引以為豪的飲食傳統。該傳統源自被譽為「日本川菜之父」的陳建民於1958年在日本開設的第一家川菜館。

行政總廚陳建太郎是陳建民的孫子、人稱「川菜大師」的鐵板神廚陳建一的兒子。他傳承其祖父的美好願景:利用四川飯店的特色菜肴讓川菜進一步發揚光大。

陳建太郎表示:「入圍全球较佳餐廳榜單讓我們夢想成真。我希望進一步提高四川飯店的水平,並為餐飲業競爭十分激烈的新加坡帶來積極的影響。」

我們不僅與四川飯店和新加坡文華大酒店的團隊分享這份榮譽,更為重要的是,與給予我們较大支持的忠實顧客一起分享。」

全球知名的《米其林指南》源自一個世紀前。每年,不同國籍的米其林評審員都會匿名行事,在全球各地的餐館品嘗美食,進行評分,隨後向餐館授予不同星星等級。

儘管米其林撰寫一份令人追捧的餐館名單的詳細標準仍然不為人所知,但熟知米其林餐館評審員是根據以下五項評估標準給用餐體驗評分:食材品質、對味道以及烹調技巧的駕馭能力、料理中袒露的個性、是否物有所值以及餐飲水準的一致性。

兩顆星代表「值得繞道前往品嚐的傑出料理」。

四川飯店將川菜的七種基本特色原味發揚光大:酸、辛、辣、、苦、香、鹹。四川飯店不可錯過的招牌菜包括:陳麻婆豆腐、正宗擔擔面、水煮魚和辣子雞。菜單中還有正宗美味的粵菜,以及新推的特色菜可供選擇。

有關四川飯店的詳情,請瀏覽:www.shisenhanten.com.sg

傳媒聯繫人:

Francine Loh
市場傳訊部執行員
新加坡文華大酒店,由君華酒店集團(Meritus)管理
座機:+65 6831 6140 
手機:+65 9168 2740 
電郵:francine.loh@meritushotels.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630/1888939-1
圖標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616/8521603966LOGO

消息來源: 新加坡文華大酒店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食品飲料 最近新聞稿

旅館與度假村 最近新聞稿

休閒, 旅行與旅館 最近新聞稿

餐廳與飯店 最近新聞稿

旅遊業 最近新聞稿

獲獎相關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