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保特和奇雲哈特參加撲克之星#GameOn挑戰,展開智鬥

2017-07-03 11:02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29797/Usain_Bolt_and_Kevin_Hart.jpg

馬恩島昂肯2017年7月3日電 /美通社/ --  

速度和搞笑在社交媒體上展開小小的戰鬥

世界上跑得较快的人保特(Usain Bolt)和全球最搞笑的人奇雲哈特(Kevin Hart)將會展開一場「對決」,看看誰更加「狡猾」,而由此展開的挑戰賽由Amaya Inc. (Nasdaq: AYA; TSX: AYA)下屬品牌PokerStars(撲克之星)主辦。這對「活寶」將打算在今年较大的社交媒體之戰中智勝對手,這項挑戰賽在今天開始,採用#GameOn主題標簽。

generated by system

#GameOn使巨星們將他們的社交媒體頻道指標用作記分卡,面對面地鬥智,讓粉絲們決定誰能夠贏得具體哪場比賽。在2018年1月的撲克之星巴哈馬錦標賽(PokerStars Championship Bahamas)上,保特和奇雲哈特的鬥智最終將會透過撲克牌桌上的面對面現場對決見分曉。#GameOn將會借此讚賞撲克玩家的核心品質和技能,開展一系列挑戰賽,從而瞭解對方「虛實」,隱藏己方「實力」,並進行風險管理。

打破世界紀錄者保特和荷里活大牌明星奇雲哈特之間的「對決」最初是在四年前開始,當時保特和奇雲哈特在NBA全明星名人賽(NBA All-Star Celebrity Game)的籃球場上一決高下 -- 不過是奇雲哈特勝過了保特。

二人之間的鬥智將再度展開,此次「戰場」放到了社交媒體上,而此前撲克之星活動#raiseit在全球取得了成功,這項活動邀請到了足球明星尼馬(Neymar Jr.)、朗拿度(Ronaldo Luis Nazario)和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即C朗)以及籃球明星韋德(Dwyane Wade)助陣。這些體育英雄展現了他們令人印象深刻的高超運動技能,力求讓#raiseit達到全新層次和超越對手。

撲克之星撲克市場推廣總監Vadim Soloveychik表示:「保特和奇雲哈特是社交媒體上最受歡迎的兩個人,每個人都擁有獨一無二的個性和全球範圍內的忠實粉絲。這次是速度對決搞笑。現在是時候接受挑戰,下場參戰了。贏家衹能有一個,想要贏得這場『對決』,就必須聰明、精明,甚至是一點點狡猾。」

#GameOn活動由總部位於倫敦的創意公司Gravity Road負責打理。

Gravity Road創辦合夥人Mark Boyd補充說:「社交媒體喜歡在廣受喜愛的名人之間展開『對決』。#GameOn便是以這樣的社會行為作為基礎,其創意旨在以有機方式開展工作。許多品牌都將社交媒體視為消費者而非觀眾的集合。不過如此理解人們想要在什麼事情上面花費時間,倒是非常適合#GameOn的創意。保特和奇雲哈特乃是天生的對手,他們已經為此摩拳擦掌,準備大戰一番。因此誰也不知道這場『對決』將會如何收場。」

請觀看短片,留意保特和奇雲哈特的社交媒體頻道。

查詢詳情,請發送電郵至press@pokerstars.com

撲克之星簡介

撲克之星營運全球最受歡迎的網上撲克室,為全球撲克玩家提供服務。自2001年推出以來,撲克之星已成為世界各地玩家的首選網上撲克室,提供較其它任何撲克室都要多的日常冠軍賽,而且擁有较高的網上安全性。如今玩家們已經在撲克之星玩過了超過1650億手撲克牌,這在所有網上撲克室中名列前茅。

撲克之星是Rational Group的旗艦品牌。Rational Group最終由Amaya Inc. (Nasdaq: AYA; TSX: AYA)所有,擁有遊戲及相關業務與品牌,包括撲克之星、PokerStars Casino、BetStars、Full Tilt、StarsDraft以及撲克之星冠軍賽(PokerStars Championship)和撲克之星歡樂賽(PokerStars Festival)直播撲克巡迴賽品牌(包括歐洲撲克巡迴賽(European Poker Tour)、撲克之星加勒比探險賽(PokerStars Caribbean Adventure)、拉美撲克巡迴賽(Latin American Poker Tour)和亞太撲克巡迴賽(Asia Pacific Poker Tour))。撲克之星是全球獲得許可證最多的網上遊戲品牌,持有17個司法管轄區的許可證或相關經營許可。PokerStars.comPokerStars.eu分別在馬恩島和馬耳他政府的許可下在全球範圍內營運。

理性玩遊戲!查詢理性遊戲詳情,請瀏覽撲克之星網站:http://www.pokerstars.com/about/responsible-gaming/

消息來源: PokerStars.com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娛樂 最近新聞稿

多媒體與互聯網 最近新聞稿

社交媒體 最近新聞稿

體育運動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