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XIO Group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獲《Finance Monthly》2017年行政總裁獎

2017-07-03 18:22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30089/XIO_Group_CEO_Joseph_Pacini.jpg
-倫敦XIO Group行政總裁Joseph Pacini憑藉前瞻思維、創新策略遠見受到認可,尤其是2016年收購J.D. Power

倫敦2017年7月3日電 /美通社/ -- 市值達數十億美元的全球另類投資和私募股權公司XIO Group自豪宣佈,該公司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Joseph Pacini榮獲《Finance Monthly》(金融月刊)2017年行政總裁獎。每年,《Finance Monthly》都會花數月時間,來仔細甄選各行各業的行政總裁,對他們在推動企業發展方面的抱負、領導力和成就加以表彰。

generated by system

作為《Finance Monthly》2017年行政總裁獎獲得者之一,Pacini先生因為帶領XIO Group取得了快速增長而得到認可,尤其是2016年10月從麥格希金融公司(McGraw Hill Financial)(現在的S&P Global)手中收購了J.D. Power & Associates。麥格希金融公司是面向全球企業和消費者的領先行銷數據和分析提供商。

《Finance Monthly》主編Mark Palmer評論說:「每一個企業的成功都始於一位有策略、有資源、有人格魅力的領導者。正是這些品質幫助培養了團隊精神和員工動力,這反過來會造就一家成功的公司。《Finance Monthly》2017年行政總裁獎的獲得者都是在各自行業領域成果卓著的企業領袖。」

Pacini表示:「這個獎屬於整個XIO Group團隊。《Finance Monthly》的認可體現了我們公司的成功,我們力求遵循『一個世界、一個公司、一個團隊』的格言。我希望XIO Group在2017年及以後能繼續取得增長和成功。」

Joseph被視為另類投資和亞洲的行業專家,在私募股權、房地產、對沖基金、貨幣和商品、以及其它非流動性或流動性較差的投資策略方面有著近20年的高層經驗。作為行業會議的演講嘉賓常客,Pacini先生的話經常被《華爾街日報》(WSJ)、《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彭博(Bloomberg)、路透社(Reuters)以及全球各地的地區期刊引述。

在2014年末聯合創立XIO Group之前,Pacini先生是BlackRock Alternative Investors (BAI) Strategy Group亞太區主管,負責推動BlackRock在該地區的另類投資業務。在進入BlackRock之前,Joseph曾擔任摩根大通(J.P. Morgan)私人銀行亞洲另類投資團隊主管。在2007年轉到亞洲之前,Pacini是摩根大通紐約另類投資盡職調查團隊成員。在2003年加入摩根大通之前,他供職于倫敦貝恩資本(Bain Capital)。Pacini先生擁有真正的國際化經歷,曾在北美(紐約)、亞洲(香港)和歐洲(倫敦)工作生活過。

除了擔任XIO Group行政總裁和合夥人,Pacini先生還是YPO International成員、J.D. Power董事會成員以及Lumenis Ltd和Compo Expert GmBh顧問委員會委員。Joseph參加了哈佛商學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股東總裁管理計劃(Owner / President Management Program),持有楊伯翰大學(Brigham Young University)學位,是榮譽畢業生。

XIO Group總部位於倫敦,承諾資本超過32億美元,旗下國際團隊擁有70多名專業員工。該公司員工和顧問來自超過15個國家,業務遍佈英國、德國、瑞士、以色列、香港、中國內地和美國。XIO Group經驗豐富的國際投資團隊中的專家有著在眾多世界領先私募股權公司從業的經歷,致力於將資本投資於全球交易。XIO Group的策略是發現和投資於北美和歐洲市場領先的企業,幫助這些公司抓住快速增長市場中未被開發的機會,尤其是在亞洲。

XIO Group目前在Compo EXPERT GmBh(歐洲较大的專用肥公司)、Lumenis Ltd.(全球较大的醫療鐳射設備製造商)、J.D. Power(專注于消費者驅動數據和分析的全球较大公司)進行了投資,並簽署了最終協議收購Meitav Dash(以色列第二大資產管理公司)。XIO Group由四位創辦人領導,他們分別是:Athene Li、Joseph Pacini、Murphy Qiao和Carsten Geyer。

詳情請訪問:http://www.xiogroup.com

J.D. Power簡介

J.D. Power是消費者洞見、顧問服務和數據領域的全球領導者。這些能力讓J.D. Power能夠説明客戶提升客戶滿意度、促進增長和盈利能力。J.D. Power成立於1968年,總部位於加州科斯塔梅薩山,並有辦事處服務于北美/南美、亞太地區和歐洲。J.D. Power是總部位於倫敦的全球另類投資和私募股權公司XIO Group的投資組合公司之一,由四位創辦人領導,他們分別是:Athene Li、Joseph Pacini、Murphy Qiao和Carsten Geyer。

Finance Monthly》簡介

《Finance Monthly》是一份全球期刊,面向企業核心群體提供新聞、評論和分析。《Finance Monthly》的新聞和話題報導主要和行政總裁、財務總監、投資者、公司股東、企業家、和組成我們重要讀者群的中小企業相關。《Finance Monthly》是一份多平臺期刊,提供網路和數碼版的全球財經新聞報導,每月向195,880人發行。www.finance-monthly.com

連絡人:Bohner Bespoke的Kate Bohner

電郵:kb@bohnerbespoke.com

電話:1-347-308-3442

 

消息來源: XIO Group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