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CS的新加坡马拉松应用赢得2017亚洲移动大奖

该应用在GSM协会“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活动中被评为较佳媒体、娱乐及社交移动应用
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
2017-07-05 10:33 9836
全球领先的IT服务、咨询和业务解决方案机构塔塔咨询服务公司昨日宣布,该公司的TCS新加坡马拉松智能手机应用在2017年6月28日GSM协会亚洲移动大奖评比中被评为较佳媒体、娱乐及社交移动应用。

上海和孟买2017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IT服务、咨询和业务解决方案机构塔塔咨询服务公司(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简称“TCS”)(BSE: 532540, NSE: TCS)昨日宣布,该公司的TCS新加坡马拉松(TCS Singapore Marathon)智能手机应用在2017年6月28日GSM协会(GSMA)亚洲移动大奖(Asia Mobile Awards,或AMO Awards)评比中被评为较佳媒体、娱乐及社交移动应用,由GSM协会主办的“世界移动大会-上海”(Mobile World Congress Shanghai)活动也同期举行。

亚洲移动大奖主要是表彰亚太地区移动通信领域内的成就、卓越和创新。获奖者按照五大类,从165项报名和提名中选出,而评审团由50多位世界领先的专家、分析师、新闻记者、学术界人士和移动运营商代表组成。垂询本次亚洲移动大奖的完整信息,可以访问www.asiamobileawards.com

GSM协会首席营销官迈克尔-奥哈拉(Michael O'Hara)说:“我们在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活动上祝贺亚洲移动大奖的获奖者和提名者。亚洲移动大奖不仅仅是表彰最具创新性的移动技术、产品和服务,这些奖项还聚焦移动通信在高度多元化和活力十足的亚洲地区对人群、企业和社会带来的变革性影响。”

TCS亚太区营销传播主管肖恩-戴维森(Sean Davidson)表示:“此次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新加坡马拉松移动应用赢得亚洲移动大奖,真是莫大的荣幸。在过去几年里,TCS一直致力于运用为TCS纽约市马拉松(TCS NYC Marathon)和其它知名赛事开发的技术,让我们居于业内领先地位的数字解决方案部署进新加坡的竞赛平台;对TCS、我们的合作伙伴Ironman和新加坡马拉松来说,此次获得业内标杆亚洲移动大奖的认可,真的是一项巨大的成就。”

Ironman亚洲董事总经理吉奥夫-迈尔(Geoff Meyer)则表示:“我们代表Ironman亚洲,很高兴我们的技术合作伙伴塔塔咨询服务公司通过渣打银行新加坡马拉松移动应用荣获亚洲移动大奖。对新加坡马拉松的参赛者和支持者来说,这款应用是赛事体验中不可或缺的一项重要元素,能够通过更好的信息沟通以及轻松获得信息、训练、实时成绩和更多内容,拉近他们与新加坡马拉松之间的距离。”

“由塔塔咨询服务公司提供支持的”新加坡马拉松应用已经成为了新加坡马拉松的一根至关重要的支柱,能够提供实时跑步者追踪、比赛日信息、登记详情、训练计划、社交媒体整合等详细情况。该应用现在是TCS全球技术合作项目的一部分,能够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长跑比赛提供前沿数字技术。TCS如今是TCS纽约市马拉松、TCS阿姆斯特丹马拉松(TCS Amsterdam Marathon)、TCS全球10公里班加罗尔马拉松(TCS World 10K Bangalore)、TCS(瑞典)利丁越野跑步赛(TCS Lidingoloppet)、TCS(菲律宾)Clark Animo马拉松、渣打银行孟买马拉松(Standard Chartered Marathon Mumbai)、渣打银行新加坡马拉松、美国银行芝加哥马拉松(Bank of America Chicago Marathon)、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纽约市半程马拉松(United Airlines NYC Half)和众多其它比赛的冠名赞助商和/或技术合作伙伴。垂询TCS跑步计划详情,请访问:http://www.tcs.com/about/corp_facts/sponsorships

除了在6月28日荣获亚洲移动大奖之外,TCS的新加坡马拉松应用还在过去的8个月里,荣获SPIA 2016年亚洲体育行业大奖(2016 Asian Sports Industry Awards)中的“年度较佳数字平台”(Digital Platform of the Year)奖,以及2017年Mob-Ex奖(Mob-Ex Awards 2017)中的“较佳活动移动策划”(Best Campaign - Mobile for an Event)奖。

GSM协会简介

GSM协会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权益。GSM协会在更广泛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中连结着近800家运营商和超过300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与设备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相邻行业组织。GSM协会是业界领先活动的主办方,如世界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世界移动大会-美洲(Mobile World Congress Americas),以及移动360系列会议(Mobile 360 Series)等等。

塔塔咨询服务公司(TCS)简介

塔塔咨询服务公司是一家IT服务咨询和业务解决方案机构,为全球企业提供真实结果,确保实现其它公司无法企及的确定性。塔塔咨询服务公司提供以咨询为导向的综合ITBPS基础设施工程保障服务。这些均通过其独特的Global Network Delivery Model™(全球网络交付模式)实现,该模式是公认的软件开发卓越基准。作为印度较大工业集团塔塔集团的一部分,塔塔咨询服务公司在45个国家雇有超过387,000名全球最训练有素的顾问。塔塔咨询服务公司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年度综合营收为176亿美元。该公司在孟买证券交易所(BSE Limited)和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National Stock Exchange of India Limited)上市。垂询详情,请访问:www.tcs.com

消息来源: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
相关股票:
Bombay:532540 OTC:TTNQ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