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pware扩大旗舰产品阵容,提供更多设备连接和中文支持

KEPServerEX V6.2版本包括核心功能的本地化和顶级驱动的汉化
凯谱华科技
2017-07-06 09:03 6993
PTC Inc.下属工业连接软件开发公司 Kepware®(凯谱华)今天宣布,该公司发布 KEPServerEX® 6.2版本工业连接平台。

缅因州波特兰2017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PTC Inc.下属工业连接软件开发公司Kepware®(凯谱华)今天宣布,该公司发布KEPServerEX® 6.2版本工业连接平台。该版本的显著改进包括核心服务器组件的本地化和顶级驱动的汉化,全新的TIA Portal Exporter(全集成自动化系统导出器)实用工具,用于CODESYS以太网(Ethernet)驱动的全新功能,提升与ThingWorx®物联网(IoT)平台的互操作性,以及用于EFM Exporter(电子流量测量导出器)的配置应用程序界面(API)支持。

由于KEPServerEX 6.2版本的问世,核心服务器组件和顶级驱动——包括Allen-Bradley Suite(艾伦—布拉德利套件)、Mitsubishi Suite(三菱套件)和Omron Suite(欧姆龙套件)等——已经实现本地汉化。

PTC应用工程师Jason Ye表示:“本地汉化为我们的亚洲客户带来了全新效率。中国大陆、新加坡和台湾的用户现在可以更加有效地浏览KEPServerEX并与之交互,从而实现更加高效、简化的安全运营,以及范围更大的整合。KEPServerEX是名副其实的全球产品,这次版本升级表明了我们对满足全球客户需求的承诺。”

KEPServerEX 6.2版本还包括以下内容:

  • 全新的TIA Portal Exporter实用工具:采用西门子(Siemens) S7-300、S7-400、S7-1200和S7-1500控制器(利用西门子博途(TIA Portal)平台)的客户,现在可以立即访问其数据。在与西门子TCP/IP以太网驱动配套使用之后,TIA Portal Exporter实用工具使用户能自动生成他们对KEPServerEX项目所需的特定标签。
  • CODESYS以太网驱动:KEPServerEX 6.2版本可以对运行CODESYS V3的设备进行实时数据读/写。利用在CODESYS(通用PLC(可编程序逻辑控制器)运行与开发环境)运行的设备进行智能互联操作的用户,现在可以轻松收集来自其工厂中不同设备的工业数据。
  • 加大ThingWorx整合力度:利用与ThingWorx配套的KEPServerEX的用户,现在可以在增强现实体验、机器学习模式、混搭模式或其它ThingWorx工具中,轻松快速地寻找并利用工业数据。与ThingWorx 8相配套,KEPServerEX 6.2版本包括全新功能,即让用户在ThingWorx Composer中轻松访问其全部KEPServerEX数据,还能将这些数据与ThingModel中全新或现有元素快速联系在一起,以及能够从ThingWorx平台查看映射和关键诊断信息。
  • 用于EFM Exporter的配置API支持:客户现在可以通过第三方应用(例如数据采集与监控系统(SCADA)、人机接口(HMI)、物联网应用和简单Web应用),更改EFM Exporter的程序。

KEPServerEX 6.2版本还包括对19个其它服务器组件、驱动和高级插件的升级。

更多资源

消息来源:凯谱华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