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id_ID ko_KR ms_MY th_TH vi_VN

WiFi萬能鑰匙的安卓應用下載量在Google Play中達到1億次安裝次數

2017-07-06 11:03

新加坡2017年7月6日電 /美通社/ --  今年五月,連尚網路 (LinkSure)慶祝進入國際市場兩周年,及其全球業務達到意義重大的用戶里程碑。

該公司的核心產品,全球首款和较大的WiFi分享工具類應用,WiFi萬能鑰匙(WiFi Master Key,goo.gl/zfHy7g又取得了一個里程碑式的突破。今年五月,根據Google Play商店顯示,WiFi萬能鑰匙在Google Play商店的安裝次數高達1億次,這數字是去年2月的兩倍。

除了WiFi萬能鑰匙之外,同在Google Play商店中進入「1億 - 5億」安裝次數區間的其它應用還包括Facebook Lite、Pokemon GO、Uber(優步)、eBay、Amazon(亞馬遜)、Spotify、Pinterest和微信等等。

在2015年走向全球市場後的短短兩年裡,因WiFi萬能鑰匙幫助越來越多的人上網,連接上我們這個時代的數位經濟世界,而受到廣泛的歡迎。 WiFi萬能鑰匙在223個國家和地區提供19種語言的版本。  先後登上台灣、墨西哥、印尼、越南、馬來西亞、泰國等近50個國家和地區的Google Play商店免費工具榜榜首,尤其在東南亞地區,更是成績斐然。值得一提的是,WiFi萬能鑰匙在全球數位經濟發展较快的國家之一的越南牢牢地站住了腳。WiFi萬能鑰匙如今越南的Google Play商店是排名第一的工具類應用,以及排名第五的免費應用。

如今在互聯網領域, 當像Facebook(臉書)、谷歌 (Google) 和微軟 (Microsoft) 這樣的科技巨頭正在展開雄心勃勃的連接計劃時,連尚網路透過WiFi萬能鑰匙應用,由此以「草根」方式,為全球帶來免費的互聯網接入, 幫助消除互聯網產生的數位鴻溝。  

作為全球史無前例的WiFi分享應用,WiFi萬能鑰匙的飛速發展表示,全球互聯網用戶越來越接納透過「共用經濟」進行WiFi共用的概念。

展望未來,連尚網路將會繼續提升WiFi萬能鑰匙的核心連接功能,以便帶來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讓人們獲得互聯網帶來的快樂、發現屬於他們的機會,甚至從而改變他們的命運。

WiFi萬能鑰匙 (en.wifi.com | facebook.com/wifimasterkey) 簡介

WiFi萬能鑰匙是由連尚網路研發的一款免費移動應用,幫助用戶接入WiFi共用網路。該應用還能提供顯示附近可用網路的WiFi地圖。截至2016年6月,該應用的全球用戶總數突破9億,月活躍用戶達到5.2億,成為全球较大的WiFi共用應用。2015年,連尚網路完成5200萬美元的A輪融資,估值達到10億美元,創造了國內互聯網企業初創估值和A輪融資額的紀錄,也意味著該公司成為中國移動互聯網領域發展较快的獨角獸企業之一。

聯絡人:
Lydia Chow
電郵:lydia.chow@wifi.com
電話:+65-6715-6081

消息來源: 連尚中國控股有限公司
相關鏈接: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消費電子 最近新聞稿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移動娛樂 最近新聞稿

無線通訊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