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馬來西亞國際家具展 (MIFF):2018年主推設計與商業的結合

2017-07-07 17:17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0706/1891425-1-b

吉隆坡2017年7月7日電 /美通社/ -- 東南亞较大的家具商貿平台,馬來西亞國際家具展MIFF宣布明年進駐全新的馬來西亞國際貿易展覽中心(MITEC),實現擴大展會規模的目標,更多新穎的設計和創新產品將通過此展會開拓新市場。

MIFF參展商 - Kian Swee Seng
MIFF參展商 - Kian Swee Seng

 

MIFF 2018,3月8日至11日:「創意彰顯,匠心互聯」
MIFF 2018,3月8日至11日:「創意彰顯,匠心互聯」

 

第24屆MIFF展會將以"創意彰顯,匠心互聯"的嶄新概念於2018年3月8日至11日吉隆坡新近落成的馬來西亞國際貿易展覽中心(MITEC)和太子世界貿易中心(PWTC)舉行,展會總面積相較去年擴大了25%,達100,000平方米。主辦機構馬來西亞博聞(UBM Malaysia)將致力為參展商和買家提供更優質的展會體驗,確保展會現場的洽商運作流暢,助買賣雙方取得業務佳績。

從重新規劃的展館、更大的展位,精心規劃的時尚家居空間、辦公家具專區,到展出木材原料及新晉設計師作品的專區,無一不為展會帶來無限商機。

MIFF 2018的展位預訂和新參展商註冊已經在展會網頁 www.miff.com.my 全面展開。

展會預計吸引逾600家企業前來參展,其中逾三分之一是來自海外的參展商。馬來西亞當地主要的出口商,特別是臥室、餐廳和辦公家具類的廠商已確定參展。

參展商如此振奮人心的反應與2017年展會所創下的佳績有關。MIFF2017共有550參展商和近20,000名來自132個國家與地區的專業訪客參與盛會;國際買家人數增長了5%,其中70%來自全球家具貿易增長较快的亞太地區。

與此同時,MIFF的策略夥伴,馬來西亞家具業極具影響力的麻坡家具同業商會(MFA),已發表聲明將全力支持並組織更多出口商會員加入MIFF 2018。

作為MIFF另一焦點的中國館和台灣館的參展企業同樣對2017年展會業績感到十分滿意,紛紛表示來屆展會將會組織更多的參展商和更多樣化的產品前來參展。

MIFF以價格實惠、品質優良,以及選擇多樣化的民用和商用家具著稱,是中小型家具商、批發商以及新晉企業的较佳採購據點。

MIFF總經理魏素詩表示參展商和買家都是家具貿易的核心。令人難忘的展會體驗和新產品將為企業敞開更多商機的大門。 在這20多年以來,MIFF為業界提供真正的商貿價值和優質家具並建立了卓越的口碑。MIFF 2018將從設計和以時尚生活為導向的展品,來輝映並鼓勵參展商在展會上發布新產品的趨勢。展會在2017年創下9.4億美元的銷售額,较大贏家便是那些推出新穎創意產品的展商,可喜可賀。

MIFF 2018展會亮點包括:

MIFF 辦公家具專區(MIFF OFFICE是東南亞较大的現代辦公家具及空間設計方案展示廳,設在PWTC館,是2017年展會重點推介項目,吸引了許多馬來西亞和國際企業前來參展,取得不俗成績。

MIFF 木材原料專區(MIFF Timber Mart旨在為國際木材供應商打造展示不同種類的木材和最新木製產品,與家俱生產商和木製品製造業的買家直接聯繫的平台。 MIFF的訪客群中有48%是家具製造商、室內設計師、建築商和建築師;亞洲的訪客佔62.2%,涵括來自全球家具出口商根基地(國家和地區),如:中國、越南、日本、台灣、馬來西亞、泰國、印度和印度尼西亞的買家。(新亮點

designRena專區將集中展現馬來西亞较佳木製家具及知名廠商。50家特選製造商將在這個位於MITEC二樓,面積達15,000平方米的展廳展出最新的時尚產品。(新亮點

FDC in Action專區是年輕設計師的舞台;在馬來西亞駐華設計師Philip Yap的指導之下,新晉設計師將與MIFF參展商包括designRena專區的展商在產品設計與展廳設計方面進行合作。(新亮點

欲知更多詳情,請瀏覽www.miff.com.my

馬來西亞國際家具展簡介www.miff.com.my

馬來西亞國際家具展 (MIFF) 每年於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是一個以家具出口為主的商貿展。它被譽為全球首要的家具盛事,同時也獲得"全球展覽業協會"(UFI)的認可。自1995年成立至今,MIFF已和世界各地成千上萬的買家及家具製造商建立了寶貴的商業夥伴關係,為全球家具業者提供卓越的設計、優良的品質及琳瑯滿目的商品。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706/1891425-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706/1891425-1-b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706/1891425-1-c
圖標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222/8521701055LOGO

消息來源: UBM Asia (Malaysia)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廣告/營銷 最近新聞稿

建造/建築 最近新聞稿

傢俱業 最近新聞稿

家用設備 最近新聞稿

日用品 最近新聞稿

零售業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