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沃将扩展中东市场

Borgward Group AG
2017-07-10 08:00 7301
通过进入巴林、科威特、卡塔尔、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和伊朗等中东国家的市场,宝沃(Borgward)将会有系统地继续开展其全球业务开发活动。

德国斯图加特和不莱梅2017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通过进入巴林、科威特、卡塔尔、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和伊朗等中东国家的市场,宝沃(Borgward)将会有系统地继续开展其全球业务开发活动。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根据这一“路线图”,在进入欧洲市场之前,宝沃将从中国市场“西进”。相关协议在不莱梅市政厅(Bremen City Hall)签署。不莱梅市在汽车制造商宝沃的历史中扮演过重要角色,这是因为宝沃创始人卡尔-宝沃(Carl F.W. Borgward)在不莱梅领导生产了超过100万辆汽车,直至1961年。

在气氛欢快的签字仪式上,宝沃汽车集团(Borgward Group AG)首席执行官华立新(Ulrich Walker)表示:“就像之前所宣布的那样,我们将会进一步加强发展和开辟新市场。这些新市场就包括中东国家,我们的研究显示,在未来几年里,中东国家将大有可为。在这一地区,我们尤其期待能够在伊朗取得强劲的发展势头。”

阿拉伯客户非常喜爱SUV(运动型多用途汽车)和全轮驱动汽车,这是宝沃决定在中东国家开展销售工作的一个重要原因。宝沃汽车集团市场及销售副总裁汤姆-安立克(Tom Anliker)说:“我们由全轮驱动宝沃BX5和宝沃BX7车型组成的当前产品系列,以及我们SUV车型阵容的连续扩展,能够让我们成功进入中东地区市场,并在这一地区进行持续积极的业务发展。”

宝沃BX5和BX7由国际开发团队设计,旨在成为全球车型,这使得它们能够被用于全球各种气候和使用条件。工程师们为适应发动机和汽车内饰的要求,对气候控制系统进行了全方位的改造,因此宝沃汽车将能适用于中东国家,而这些国家一般都拥有炎热的沙漠气候,在某些情况下,这些国家的乡村道路甚至都没有铺设地面。宝沃汽车的车身底部保护和底盘也进行了一定的改进,以便优化其在路况不佳的道路上行驶的能力。

消息来源:Borgward Group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