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国总部聚焦上海“全球城市”战略:花桥成热点关键词

昆山合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7-07-12 13:19 10241

纽约2017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美国当地时间7月3日下午,联合国总部“全球型城市发展论坛”邀请部分驻联合国高级官员,大使、城市规划专家、国际投行高管、苏富比国际地产代表以及来自中国的上海浦西玫瑰园代表齐聚纽约,围绕联合国17条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中的第11条“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这一核心议题,首次将目光聚焦中国上海,就《上海城市总体规划(2016-2040)》中提出的上海“全球城市”战略展开专题研讨,并同步启幕“魅力上海:城市文化图片展”。

浦西玫瑰园纽约活动图 
全球型城市发展论坛现场

论坛上,专家们一致看好上海“全球城市”前景,认为在中国经济持续增长的背景下正在不断的自我超越,未来有望比肩纽约和伦敦。

Shanghai 2040 The Globalcity
Shanghai 2040 The Globalcity

位处花桥的上海浦西玫瑰园,作为城市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积极推动者,以中方上海房地产企业代表的身份出席了本次高端论坛,获得与会专家们的一致肯定。会议上,中方代表介绍其在城市高端人居领域之中的相关理念与实践,同时向与会代表介绍:上海今后30年发展最关键的推动力将来自长三角城市群,尤其是位于上海与长三角城市黄金走廊交汇处的花桥区域,凭借特殊的地缘枢纽优势、资本平台效应以及连线全球的交通与会展设施,将成为上海未来的“世界门户”,同时也是目前“上海乃至中国最具可投资性的价值洼地”,引起了与会嘉宾们的高度关注和热议。

(注:上海浦西玫瑰园是由昆山合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不动产物业。)

消息来源:昆山合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