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國泰航空指定由DHL供應鏈來管理香港主線機隊的飛機服務零件物流

2017-07-13 16:44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0713/1896359-1
-為期10年的合約將讓DHL供應鏈為國泰航空和國泰港龍航空位於香港國際機場的飛機維護服務管理飛機服務零件的儲存、倉儲和國內運輸
-120名DHL員工將提供24小時處理服務,為關鍵航空部件、組件和設備的8萬個特定零件型號提供相應支持

香港2017年7月13日電 /美通社/ -- DHL供應鏈(DHL Supply Chain)開始管理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和國泰港龍航空(Cathay Dragon)位於香港國際機場(HKIA)的航空公司基地內所有飛機維護、修理和大修物流活動,為今年年初簽署的10年期合約的一部分。

DHL供應鏈為國泰航空管理飛機服務零件物流
DHL供應鏈為國泰航空管理飛機服務零件物流

 

該合約將讓DHL供應鏈全面負責8萬個特定航空部件型號、組件和設備(用於確保國泰航空和國泰港龍航空180架飛機的機隊組合達到较高的安全水準和運行標準)的儲存、倉儲和本地運輸。DHL供應鏈還將與當前飛機維修提供商港機集團(HAECO)展開合作,旨在提供包括部件檢驗和空側操作在內的其他服務。

國泰航空工程部總監Neil Glenn表示:「營運效率和質量對國泰航空而言必不可少。飛機維護和修理需要保持精確和關注,而高效存儲、處理和按需提供大量備用部件為此提供支持。」

「因此,我們很高興讓DHL供應鏈成為我們的物流合作夥伴。DHL擁有卓越的聲譽,並將負責在極其複雜的環境下,展開安全高效的供應鏈管理與處理,符合國泰航空嚴格的合規要求和營運標準。」

Glenn先生補充:「目前的安排已經準備就緒,好讓我們三方都能專注於各自特定的核心能力,即航空管理(國泰航空)、飛機維護(港機集團),以及現在由DHL負責維護、修理和大修(MRO)供應鏈管理。」

核心團隊(由經過培訓的120名DHL供應鏈專業人士組成)將全年全天候工作,管理超過9萬平方英呎的倉儲空間,每年處理100萬項備件交易,晝夜不停運輸送貨,並報告與管理流程。在獲得香港民航處(Hong Kong Civil Aviation Department) 批准之後,這項合約開始運作,而將近4個月的強化入職培訓將會涉及DHL供應鏈、國泰航空和港機集團。

在該合約的初期,DHL供應鏈將引入流程完善並部署全新供應鏈系統。

DHL供應鏈大中華區行政總裁鄒胤(Yin Zou)說:「DHL供應鏈對發展自身能展開了重大投資,旨在滿足航空業嚴格的安全與合規要求。在香港的帶動下,我們尋求在大中華區,尤其在中國內地和台灣,拓展這種能力。這份全新合約是我們DHL航空維護、修理和大修能力與合約的新增內容,並且只會推動我們加大對航空公司的承諾。這些航空公司尋求簡化並加強物流過程,來保持其機隊良好運轉並實現較高收益。」

DHL供應鏈香港和澳門董事總經理Jez McQueen稱:「這份全新合約使國泰航空成為DHL供應鏈在香港的頂尖客戶,也成為採用第三方物流進行航空維護、修理和大修的全球開拓者。我們非常榮幸得到全球最為知名的航空公司指定由我們負責管理這個確保每天數千人生命安全的供應鏈核心部分。航空公司與航空維護、修理和大修領域正在迅速改變,意味著供應鏈目前將發揮極其重要的作用,進而幫助公司兌現對客戶的承諾,以及實現投資者所需的經濟回報。」

DHL -- 服務全世界的物流公司

DHL是全球物流行業的領導品牌。憑藉旗下的多個業務單元,DHL在國內與國際包裹、電子商務運輸與履約解決方案、國際快遞、陸運、空運和海運以及行業供應鏈管理等領域,提供無可匹敵的物流服務組合。DHL的業務網絡遍及全球220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大約340,000名員工,安全可靠地連接人員及企業,促進全球貿易流動。DHL為新興市場及科技、生命科學與醫療保健、能源、汽車和零售等行業提供專業化解決方案,積極擔當企業社會責任,並在發展中國家享有獨一無二的市場地位。DHL致力於成為「服務全世界的物流公司」。

DHL是德國郵政敦豪集團(Deutsche Post DHL Group)旗下的品牌。德國郵政敦豪集團2016年營業收入超過570億歐元。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713/1896359-1
圖標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1/8521505246LOGO

消息來源: DHL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航空貨運 最近新聞稿

航空/飛機制造 最近新聞稿

運輸業 最近新聞稿

合同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