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银仕来宣布网络大电影《御天神帝》首播

2017-07-13 19:01 10950
银仕来控股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子公司北京星宏影视文化所投资的网络大电影《御天神帝》在优酷视频平台全网独播。《御天神帝》是由网络文学界现象级热门IP改编而成的玄幻网络电影,由古装电视剧《热血长安》原班制作团队倾力打造。

更多近期亮点:
- 电视剧《领养》将在七月末首播
- 电视剧《光明之路》获《人民日报》高度评价

香港2017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 -- 银仕来控股有限公司(“银仕来”或“公司”;拟更名“星宏传媒”;联交所主板股份代号:1616),今天欣然宣布子公司北京星宏影视文化所投资的网络大电影《御天神帝》在优酷视频平台全网独播。《御天神帝》是由网络文学界现象级热门IP改编而成的玄幻网络电影,由古装电视剧《热血长安》原班制作团队倾力打造。

本次《御天神帝》项目为公司与网络视频平台紧密合作的成果,依靠强大的制作出品能力,采取独特的投资模式,具有极高的投资安全性,预期现金回款速度快,将为上市公司带来稳定的利润回报。

银仕来早前公布计划出售纺织业务并拟更名“星宏传媒”,旨在打造中国较大的影视制作公司,即将播出的电视剧作品包括将于7月31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首播的都市情感剧《领养》,以及经典年代剧《乔家大院》的续集《光明之路》。近日,《人民日报海外版》发表了针对《光明之路》原著小说的专题评论文章,高度评价其故事主题,指出该故事无形地推动中国的历史变化和发展,远远超出于普通的商战类金融小说,开创了金融题材的新高度。由孟凡耀制片、路奇执导的《光明之路》电视剧也因此备受期待,该剧上月已在横店顺利杀青,有望在年内首播。

公司现正同步拍摄的电视剧作品还包括“十九大”献礼剧《西柏坡的回声》、梁羽生小说改编大型武侠剧《武当一剑》。公司将基于现有的成功经验继续深耕影视传媒行业,透过旗下星宏影视文化和华晟泰通传媒两大子公司分别覆盖网剧和电视剧市场,力争为股东创造更好的回报。

附:《人民日报海外版》评论文章《〈乔家大院〉第二部:金融题材的新高度(新作评介)》
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wb/html/2017-07/12/content_1790069.htm

关于银仕来 

银仕来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616.HK)于2012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以影视传媒产业为新的业务增长点,旨在成为中国较大的影视制作公司。2015年末,银仕来成功收购了国内资深电视剧制作公司华晟传媒,华晟传媒由全国十佳制片人孟凡耀先生带领,拥有年产上百集电视剧的生产规模,并具备行业较佳的制片能力,过往热播精品剧包括《乔家大院》、《妈祖》、《野鸭子》、六十六集抗战史诗大剧《东方战场》等。银仕来同时拥有针对年轻人的新型内容制作平台星宏影视,旗下作品包括电视连续剧《念念不忘的岁月》、青春网剧《燃血女神》、IP电影《李雷与韩梅梅》,以网剧等创新媒体形式进一步加大本集团于中国媒体行业的市场覆盖率。

媒体联络 

汇思讯中国有限公司 
电话:(852) 2117 0861
传真:(852) 2117 0869
电邮:Silverman1616@christensenir.com

消息来源:银仕来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6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