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Airbnb與Concur加強合作,在Concur Travel中提供Airbnb列表

2017-07-13 20:00
-雙方擴大合作範圍,為公幹管理公司提供更多內容

華盛頓州貝爾維尤2017年7月13日電 /美通社/ -- SAP(思愛普)旗下子公司、全球領先的公幹、費用和發票管理解決方案提供商 Concur® 今天宣佈可在 Concur Travel 中查看和預訂 Airbnb 列表。

嵌入式列表使旅行者能夠直接在 Concur 網上預訂工具的搜索結果頁面上搜索 Airbnb 列表。更緊密的整合將為企業帶來更大的靈活性,在現有公幹管理計畫和政策框架內為商務旅客提供更多住宿選擇,同時方便客戶使用,旅行線路和電子收據會自動回饋給 Concur ,從而簡化費用報銷。Concur 目前是唯一提供 Airbnb 列表的網上商務旅行預訂工具。

Airbnb 使用率繼續保持強勁的增長勢頭,2017年第二季度,透過 Airbnb 解決住宿問題的商務旅客數量同比增長33%。事實上,來自2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超過250,000家公司的員工在工作中使用 Airbnb。Concur Travel 無縫連接用戶,使企業能夠控制開支,並遵守企業和監管要求。

Concur 產品總監 Tim MacDonald 表示:「我們的客戶希望在現有公幹計畫的框架和控制範圍內,能讓他們的員工用 Airbnb 預訂住宿。我們與 Airbnb 合作來滿足他們的需求。透過剛開始的 TripLink 和現在的 Concur Travel 整合,我們為客戶提供所需的控制和透明度,同時幫助公幹經理履行注意義務。」

Airbnb 全球商務旅行主管 David Holyoke 表示:「商務旅行和休閒旅行之間的界限越來越模糊,越來越多的人把商務旅行和週末休假結合在一起。旅行者在公幹時常常想要出去感受一下所在城市的文化,而公幹經理需要瞭解員工的開支和去向,為公司政策和注意義務提供支持。我們很高興擴大與 Concur 的合作,利用其行業領先的解決方案,讓 Airbnb 商旅住宿的預訂變得更方便。」

Airbnb 列表預計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詳情請瀏覽 Airbnb 博客

Concur簡介

在超過20年的時間裡,SAP 旗下子公司 Concur 一直讓不同規模、處於不同階段的公司能夠超越自動化,獲得全面互聯並涵蓋公幹、費用、發票、合規與風險等領域的開支管理解決方案。Concur 的全球專長和業內領先的創新讓客戶能夠憑藉節省時間的工具、前沿技術和互聯資料,在由不同合作夥伴和應用程式組成的動態生態系統中始終快人一步。Concur 對用戶友好,能夠投入商用,可以開啟強有力的洞察見解,幫助企業降低複雜程度,明明白白地瞭解支出,從而能夠對支出予以積極主動的管理。詳情請瀏覽 concur.com 或 Concur博客

傳媒聯繫人:
Carrie Peters
Concur
電話:+1-425-590-0311
電郵:Carrie.peters@concur.com

消息來源: Concur
相關鏈接: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網路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休閒, 旅行與旅館 最近新聞稿

多媒體與互聯網 最近新聞稿

運輸業 最近新聞稿

旅遊業 最近新聞稿

網站 最近新聞稿

許可/營銷協議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