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daStream发布全新网络爆红视频

《生活大爆炸》主演马伊姆-拜力克与《权利的游戏》主演克里斯蒂安-奈恩亮相
全球较大苏打水品牌强调了使用一次性塑料瓶对人类的巨大危害
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
2017-07-14 13:00 8691
全球较大苏打水品牌 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已经发布新的全球环保广告“搬运族人”。《生活大爆炸》中饰演艾米-菲拉-福勒博士的马伊姆-拜力克以及《权利的游戏》中扮演阿多的克里斯蒂安-奈恩在今天发布的视频中亮相。

以色列AIRPORT CITY2017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苏打水品牌 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NASDAQ:SODA)已经发布新的全球环保广告“搬运族人”(The Homo-schlepiens)。热门电视剧《生活大爆炸》中饰演艾米-菲拉-福勒博士(Dr. Amy Farrah Fowler)的马伊姆-拜力克(Mayim Bialik)以及史诗题材电视剧《权利的游戏》中扮演阿多(Hodor)的克里斯蒂安-奈恩(Kristian Nairn)在今天发布的视频中亮相。

查看视频,请访问https://youtu.be/Z-yfuSnUz6Q 

“搬运族人”讲述了未来世界的故事,马伊姆扮演的人类学家回忆了自己与克里斯蒂安-奈恩饰演的搬运族人首次相遇的情景。故事里过去和现在的画面来回切换,反映了使用塑料瓶的切实危害。使用塑料瓶对地球环境有害,未来将不再存在塑料瓶。视频中出现的非自然历史博物馆帮助人们了解马伊姆与依靠塑料瓶生活的最后一个部落“搬运族”之间的有趣相遇。作为现实世界的一名神经学家与环保人士,马伊姆-拜力克深刻了解利用环保方式补水的重要性。

视频广告拍摄比原计划提前了,因为马伊姆收到声带休息一个月的医嘱。她表示:“这个活动传递了重要的讯息,在让声带休息前,我应该向公众传达这个讯息。全球每天使用超过10亿个饮料塑料瓶,大部分塑料瓶最后被仍在垃圾填埋场,公园里和海边,不仅严重破坏了环境,也导致海洋生物死亡。谁为它们发声,表示适可而止呢?我可能会失声,但在传达这个重要讯息时,我不会沉默。世界需要有人发出声音,对塑料瓶污染说不。”

“搬运族人”广告在乌克兰拍摄,让观众来到一个没有塑料瓶污染的未来世界。这个综合性广告活动利用公关途径与数字方式传达了重要讯息,一个互动性网站让用户体验了“搬运族人”的世界以及更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

SodaStream首席执行官Daniel Birnbaum表示:“我们新的视频‘搬运族人’展示了使用一次性塑料瓶补水不仅十分原始,也污染了地球环境。在家中利用自来水补水并享用美味的气泡水不仅简单划算,也不会污染环境。利用一次性塑料瓶是一个过时的老习惯。现在是时候让全球人类采用新方式补水,并为后代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SodaStream简介
SodaStream是全球第一的苏打水品牌,也是领先的苏打水机制造商与分销商。该公司帮助消费者在几秒内轻松将普通自来水变为苏打水和不同口味的苏打水。通过将饮水方式变得有趣,SodaStream帮助消费者饮用更多水。苏打水机为瓶装和罐装碳酸软饮料消费者带来一种与众不同的创新解决方案。该公司的产品不但环保,具有成本效益,可促进身体健康,可进行定制,并且富有使用乐趣。SodaStream的产品在全球45个国家的8万多家零售店出售。有关SodaStream如何让饮水变得有趣以及SodaStream的详情,请关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InstagramYouTube,访问www.sodastream.com

媒体联系方式
Maayan Nave
全球传讯部主管
maayann@sodastream.com
+972-50-3635568

消息来源: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
相关股票:
NASDAQ:SO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