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SodaStream發佈全新網絡爆紅短片

2017-07-14 13:00
-《囧男大爆炸》主演馬伊姆-拜力克與《權利的遊戲》主演克利斯蒂安-奈恩亮相
-全球较大蘇打水品牌強調了使用一次性塑膠瓶對人類的巨大危害

以色列AIRPORT CITY2017年7月14日電 /美通社/ -- 全球较大蘇打水品牌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NASDAQ:SODA)已經發佈新的全球環保廣告「搬運族人」(The Homo-schlepiens)。熱門電視劇《囧男大爆炸》中飾演艾米-菲拉-福勒博士(Dr. Amy Farrah Fowler)的馬伊姆-拜力克(Mayim Bialik)以及史詩題材電視劇《權利的遊戲》中扮演阿多(Hodor)的克利斯蒂安-奈恩(Kristian Nairn)在今天發佈的短片中亮相。

 

觀看短片,請登入https://youtu.be/Z-yfuSnUz6Q 

「搬運族人」講述了未來世界的故事,馬伊姆扮演的人類學家回憶了自己與克利斯蒂安-奈恩飾演的搬運族人首次相遇的情景。故事裡過去和現在的畫面來回切換,反映了使用塑膠瓶的切實危害。使用塑膠瓶對地球環境有害,未來將不再存在塑膠瓶。短片中出現的非自然歷史博物館幫助人們瞭解馬伊姆與依靠塑膠瓶生活的最後一個部落「搬運族」之間的有趣相遇。作為現實世界的一名神經學家與環保人士,馬伊姆-拜力克深刻瞭解利用環保方式補水的重要性。

短片廣告拍攝比原計劃提前了,因為馬伊姆收到聲帶休息一個月的醫囑。她表示:「這個活動傳遞了重要的訊息,在讓聲帶休息前,我應該向公眾傳達這個訊息。全球每天使用超過10億個飲料塑膠瓶,大部分塑膠瓶最後被仍在垃圾填埋場,公園裡和海邊,不僅嚴重破壞了環境,也導致海洋生物死亡。誰為它們發聲,表示適可而止呢?我可能會失聲,但在傳達這個重要訊息時,我不會沉默。世界需要有人發出聲音,對塑膠瓶污染說不。」

「搬運族人」廣告在烏克蘭拍攝,讓觀眾來到一個沒有塑膠瓶污染的未來世界。這個綜合性廣告活動利用公關途徑與數碼方式傳達了重要訊息,一個互動性網站讓用戶體驗了「搬運族人」的世界以及更持續發展的生活方式。

SodaStream行政總裁Daniel Birnbaum表示:「我們新的短片『搬運族人』展示了使用一次性塑膠瓶補水不僅十分原始,也污染了地球環境。在家中利用自來水補水並享用美味的氣泡水不僅簡單划算,也不會污染環境。利用一次性塑膠瓶是一個過時的老習慣。現在是時候讓全球人類採用新方式補水,並為後代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SodaStream簡介
SodaStream是全球第一的蘇打水品牌,也是領先的蘇打水機製造商與分銷商。該公司幫助消費者在幾秒內輕鬆將普通自來水變為蘇打水和不同口味的蘇打水。透過將飲水方式變得有趣,SodaStream幫助消費者飲用更多水。蘇打水機為瓶裝和罐裝碳酸飲品消費者帶來一種與眾不同的創新解決方案。該公司的產品不但環保,具有成本效益,可促進身體健康,可進行定制,並且富有使用樂趣。SodaStream的產品在全球45個國家的8萬多家零售店出售。有關SodaStream如何讓飲水變得有趣以及SodaStream的詳情,請關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InstagramYouTube,瀏覽www.sodastream.com

傳媒聯繫方式
Maayan Nave
全球傳訊部主管
maayann@sodastream.com
+972-50-3635568

短片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fuSnUz6Q  
圖標 -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330492/sodastream_international_ltd__logo.jpg

消息來源: 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

相關股票: NASDAQ:SODA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飲品 最近新聞稿

娛樂 最近新聞稿

環保產品與服務 最近新聞稿

多媒體與互聯網 最近新聞稿

無酒精類飲料 最近新聞稿

零售業 最近新聞稿

視頻新聞稿通告 最近新聞稿

環境問題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