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Concur Travel新增創新功能減少公幹預訂和管理所需的時間和成本

2017-07-17 14:43

波士頓2017年7月17日電 /美通社/ --  SAP(思愛普)旗下子公司、全球領先的公幹、費用和發票管理解決方案提供商 Concur 今天宣佈推出更廣泛的 Concur Travel 功能,以減少公幹預訂和管理所需的時間和成本,其中包括新增的TripLink 供應商連接、虛擬卡和更多的品牌票價內容。在2015至2016年期間,Concur 使用戶預訂機票所需的平均時間縮短了14%,為企業節省了約2.75億美元的勞動力成本。

Concur 產品總監 Tim MacDonald 表示:「在 Concur,我們的目標是盡可能簡化公幹預訂和費用管理,做到無縫銜接。我們發現在這方面每節省一秒鐘,就相當於約100萬美元。我們的客戶可以省下這筆錢,用來發展業務。」

公幹管理已經不僅僅是基本的預訂,Concur 的互聯生態系統將公幹者使用的主要數據、工具和應用集於一身。這使公幹管理者能夠查看和管理公幹情況,同時為公幹者提供更加無縫的體驗。

今天公佈的 Concur Travel 最新功能將幫助公幹者進一步簡化預訂工作,為公幹管理者帶來更大的可見性和更好的政策控制,減少公幹預訂和管理所需的時間和投資。其中包括:

  • 新增 TripLink 供應商連接,採用率提高行業首個使公司能夠獲取在企業公幹系統以外的預訂資訊的平臺 Concur TripLink 繼續幫助提高效率,並填補注意義務的空白。到目前為止,TripLink 已經獲取了200多萬條公幹管理者原本無法看到的預訂資訊,其中近一半在過去短短的10個月內獲得。TripLink 客戶現在能夠查看和管理的公幹資訊比不使用 TripLink 多了9%。隨著Concur 繼續拓展 TripLink 網路,公幹管理者擁有了更大的可見性和控制權,即使是直接在供應商網站上進行的預訂。Concur最近加強了與英國航空 (British Airways) 、西班牙航空 (Iberia) 和西捷航空 (WestJet) 的合作,使雙方客戶能夠獲取直接在這些公司網站上進行的公幹預訂。
  • 酒店預訂虛擬卡:Concur 將為透過 GDS 預訂酒店住宿的用戶提供由 Conferma 支援的虛擬卡。透過為每項酒店交易提供獨一無二的支付號碼,虛擬卡讓公幹管理者能夠更方便地查看和控制酒店開支,減少信用卡詐騙。Concur 計劃逐步提供支付其他費用的能力,並建立更多的虛擬卡合作關係,將這種能力拓展至更多客戶。
  • 品牌票價:Concur Travel 將包含更多品牌票價內容,其中包括美國航空 (American Airlines) 、達美航空 (Delta) 、法國航空 (Air France) 、英國航空、漢莎航空 (Lufthansa) 、新西蘭航空 (Air New Zealand) 等主要航空公司。品牌票價使公幹者能夠預訂附帶旅遊福利(如托運行李或優先預訂)和靈活選擇的低價機票。

Concur Travel 最新功能本周在商務旅行業较大年度盛事2017年全球商務旅行協會會展 (GBTA Convention 2017) 上公佈,並且將在今年接下來幾個月滾動推出。全球商務旅行協會會展的參與者可以在1337號展位瞭解這些最新創新的詳情。

Concur簡介

在超過20年的時間裡,SAP 旗下子公司 Concur 一直讓不同規模、處於不同階段的公司能夠超越自動化,獲得全面互聯並涵蓋公幹、費用、發票、合規與風險等領域的開支管理解決方案。Concur 的全球專長和業內領先的創新讓客戶能夠憑藉節省時間的工具、前沿技術和互聯數據,在由不同合作夥伴和應用程序組成的動態生態系統中始終快人一步。Concur 對用戶友好,能夠投入商用,可以開啟強有力的洞察見解,幫助企業降低複雜程度,明明白白地瞭解支出,從而能夠對支出予以積極主動的管理。詳情請瀏覽 concur.com 或 Concur博客 。

©2017 Concur Technologies, Inc.版權所有。

傳媒聯繫人:
Carrie Peters
Concur
電話:+1-425-590-0311
電郵:Carrie.peters@concur.com

消息來源: Concur
相關鏈接: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財經/金融 最近新聞稿

電腦軟件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旅遊業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