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潭海洋公布2017年第二季度初步财务业绩

- 预计2017年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0.08美元至0.10美元之间
2017-07-17 20:00 10128

福州2017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纳斯达克:PME,以下简称“平潭海洋”或“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际化渔业公司。公司于今日披露截至2017年6月30日的2017年第二季度初步财务业绩,预计每股普通股收益为0.08美元至0.10美元之间。目前,平潭海洋运营管理140艘船舶,有36艘渔船在生产作业,其中12艘渔船在孟加拉湾作业、13艘渔船在印度洋-太平洋海域作业,另有11艘渔船在公海作业。

平潭海洋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卓新荣先生讲道:“我们很高兴,随着过去12个月公司投入作业的渔船的增加,各种渔获产品的销量也随之增长。公司收益大部分来自这些渔获的销售,并且给公司带来有利的净收益,这也是国内持续性需求和我们连续供应的佐证。我们相信平潭海洋将会继续带来有利的财务表现和经营成果。”

关于平潭海洋

平潭海洋是全球性渔业公司,通过其子公司福建省平潭县远洋渔业集团有限公司(即“平潭远洋”)开展远洋捕捞作业。

商业风险和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所载内容可能包括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符合依照美国1933年《证券法》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创建的安全港定义。前瞻性陈述可以通过使用前瞻性词语来确认,如相信、期望、可以、将要、应该、预期、计划、寻求、意欲或预计,或是其否定词或比较词,并且包括有关公司对初步财务业绩和销售预期的陈述。尽管前瞻性陈述反映的是公司管理层的诚实判断,这些陈述仅仅是基于我们已知的事实和因素。因此,前瞻性陈述本身具有风险性和不确定性,实际的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讨论过或预计到的结果有实质不同。风险包括初步财务业绩没有进行审计、未经外部审计师评审并且由于以上情况可能在管理层进一步评审完成后再进行修订;不能保证公司在此会计期间的最终财务业绩与上述估算结果没有不同;可能会有重大变更;公司可能会针对某些项目对初步财务业绩进行中重大调整;从信息披露开始到财务业绩最终确定期间可能发生的其它情况;预计的增长和增长策略;对额外资本的需求和融资的可利用度;成功管理与客户、经销商和其它重要关联方之间关系的能力;技术转变;竞争;对公司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一般经济状况的恶化,不论是国际、国内还是我们经营的本地市场的状况;可能严重影响公司业务的法律法规变更;经营、机械、气候或其它不可预见的问题,从而严重影响公司渔船产能及其产生预期的年收入和净收入的能力的;以及平潭海洋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列明的各种风险因素,请浏览www.sec.gov查阅,其中包括平潭海洋最近的年度报告10-K表、季度报告10-Q表和最终招股说明书。读者应谨慎,请勿不适当地依赖任何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仅适用于截至声明日期的情况。平潭海洋没有义务出于任何原因更新或修正任何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