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ialScope扩大对病人的承诺 为试验结果摘要门户新增7种语言版本

TrialScope
2017-07-18 20:31 5824
TrialScope宣布,除了英文版本以外,该公司的试验结果摘要门户(Trial Results Summaries Portal)现在又新增七种语言版本的试验摘要:汉语、法语、德语、日语、波兰语、俄语和西班牙语。

以病人为中心的透明度解决方案领导者为试验参加者、病人和公众提供更多语言版本的试验结果信息

新泽西州泽西城2017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在以病人为中心的临床试验透明度和合规解决方案方面居于全球领先地位的TrialScope今天宣布,除了英文版本以外,该公司的试验结果摘要门户(Trial Results Summaries Portal)现在又新增七种语言版本的试验摘要:汉语、法语、德语、日语、波兰语、俄语和西班牙语。

试验结果摘要门户于2017年2月推出,旨在让病人和试验参加者通过网络在全球范围内即时获取试验结果摘要,进而改善试验结果摘要(亦称为非专业摘要)的获取途径。

TrialScope首席执行官马克-海诺尔德(Mark Heinold)表示:“临床试验参加者和病人都想要知道研究结果,而我们现在致力于支持和扩大试验申办者在透明度上面的工作。我们知道,让全球范围内的试验参加者准确及时地获取试验结果信息非常重要,提供更多的语言版本支持乃是推进这些努力的自然举措。”

临床试验参与信息与研究中心(CISCRP)是一个独立的非营利组织,专注于以多种形式为病人提供试验结果摘要。CISCRP病人参与高级总监吉尔-麦克奈尔(Jill McNair)评论说:“以临床试验参加者的母语传达试验结果摘要是一项重要举措,有助于更好地服务于试验参加者、病人和公众,同时还能通过提供重要的健康信息,为更广泛的受众保驾护航。”

试验结果摘要门户网站为http://www.trialsummaries.com。临床试验申办者现在可以联系TrialScope,了解试验结果摘要门户这一解决方案的好处、特点和定价信息。

消息来源:TrialScop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