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CGE和CREATe.org與行業領導者成立「網絡預備研究所」

2017-07-20 08:30
-旨在加強網絡風險管理並幫助保障價值鏈

華盛頓2017年7月20日電 /美通社/ -- 網絡預備研究所 (Cyber Readiness Institute, CRI) 於今天成立,將支持私營行業更好地解決價值鏈上的網絡安全風險管理問題,並且重點強調對中小企業的支持。該研究所由 The Center for Global Enterprise (CGE) 和 Center for Responsible Enterprise And Trade (CREATe.org) 這兩家非牟利、無黨派組織共同組建。研究所聯席主席為 IBM Corporation(國際商業機器公司)已退休主席兼行政總裁、CGE 現任主席彭明盛 (Samuel J. Palmisano),萬事達卡 (Mastercard) 總裁兼 CEO 彭安傑 (Ajay Banga),微軟 (Microsoft) 行政總裁納德拉 (Satya Nadella),以及美國前商務部部長、PSP Capital Partners 主席普利茨克 (Penny Pritzker)。

網絡預備研究所將雲集各行業的全球公司的高層領導人,旨在融合有效網絡安全所需的人員管理、流程和技術较佳實踐。這種共同知識將有利於網絡預備研究所開發旨在幫助保障全球價值鏈的網絡風險管理內容與工具。該研究所的工作將強調這些工具面向中小企業的實際應用,以及面向有效部署的勞動力要求。

在接下來的數月,網絡預備研究所將聘請更多的行政總裁內容專家,以及來自其供應鏈的相關代表,讓他們參與多項會議來識別並選擇最緊迫的網絡安全風險管理優先事項。該評選過程將以評選美國總統設立的美國國家網絡安全促進委員會 (Commission on Enhancing National Cybersecurity) 2016年12月報告(簡稱「委員會報告」)所含的私營行業推薦為開始。

網絡預備研究所董事總經理、原美國國家網絡安全促進委員會執行理事 Kiersten Todt 表示:「由於我們全球數碼經濟中相互依賴關係迅速擴展,網絡安全風險正在快速增長。網絡預備研究所將分享各行業的较佳實踐來開發內容與工具,用於加強企業及其價值鏈合作夥伴的網絡安全風險管理。」

網絡預備研究所聯席主席的引述:

IBM Corporation 已退休主席兼行政總裁、The Center for Global Enterprise (CGE) 現任主席彭明盛說:「我們成立網絡預備研究所的目標是推動私營行業更加積極地參與開發並宣傳面向網絡安全的全球管理较佳實踐。」

萬事達卡總裁兼 CEO 彭安傑說:「網絡威脅越來越具有隨機性,並且越來越以管理這種風險能力有所差異的眾多公司作為攻擊目標。幫助所有公司採用網絡安全方面的较佳實踐,尤其中小企業在價值鏈中建立彈性方面將任重道遠。」

微軟總裁史密斯 (Brad Smith) 說:「沒有任何公司是孤立的。顯而易見的是,有效的網絡安全要求我們進入自身公司的外圍,並且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客戶和供應商網絡開展密切合作。網絡預備研究所將有助於在大大小小的企業中加速學習和较佳實踐分享。」

美國前商務部部長、PSP Capital Partners 現任主席普利茨克說:「在當今網絡威脅比較活躍的環境中,必須確保網絡風險管理技能融入每家公司。網絡預備研究所的工作將是向我們的勞動力進一步更好地告知並宣傳降低網絡風險的各種方式,從而助力確保企業的安全和實現更加廣泛的數經濟。」

網絡預備研究所由 The Center for Global Enterprise(網址:www.thecge.net)和 Center for Responsible Enterprise And Trade (網址:www.CREATe.org)共同組建。

詳情請瀏覽:www.CyberReadinessInstitute.org,或發送電郵至:info@cyberreadinessinstitute.org

消息來源: The Center for Global Enterpris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高科技安全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非牟利組織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