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oudwith.me即将开始ICO,将下一代云带给“我们剩下的人”

Cloudwith.me
2017-07-26 08:00 8554

都柏林2017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 以一半的价格提供安全私人和可靠的云服务;所有这一切均由云社区在以以太坊为基础的去中心化对等GridNodes基础设施上运行
  • 在开放时已购买价值500万美元的新令牌;ICO融资目标为3亿美元
  • Token.cloudwith.me创造首次“面向所有人的ICO”,支持通过信用卡、银行转账和数字加密货币付款

托管云服务提供商Cloudwith.me今天宣布开始预售“云”令牌,这是一种新一代数字加密货币/令牌,将会引领互联网基础设施的演进发展,从而提供低成本的去中心化对等互联网云服务。这将是有史以来首次支持利用信用卡和电汇及比特币/以太币进行购买的首次代币发行(Initial Coin Offering,ICO)。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s://token.cloudwith.me/

Cloudwith.me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技术官阿萨夫-扎米尔(Asaf Zamir)表示:“我们正在推动很有意义的‘进化’,让不发达国家中的数百万人能够以比较低的价格,获得专业云服务的力量。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个去中心化的对等云端生态系统,将能在全球范围内,让数百万人以值得信赖的高效方式直接分享和操作在他们之间的任何云服务和应用,并从中获得经济收益;该生态系统能够从音乐一直覆盖到社会保险和投资服务,而且可以在完全安全和私人的环境中进行服务。我们将之称为‘众云’(Crowd Cloud)。”

在今天于token.cloudwith.me上发布的白皮书中,Cloudwith.me详细描述了打造全球去中心化云托管网格的蓝图,让云端应用能够放大到为数百万云服务参与者所使用。个人通过在全球范围内部署的GridNodes,贡献其冗余家庭和办公室计算机资源的一小部分,就能成为区块链云网格的一部分(由此有效创造新的“众云”),并作为云贡献者获得持续收益。

新发行的云令牌将被用于将付款自动分发给GridNode贡献者和其他“众云”参与方。

最为引人注目的是,一旦ICO结束,云令牌能够被立即用于支付购买来自世界上较大的一家云提供商的云服务。这预计能够为云服务创造大量需求,随后便能创造云令牌的流动性。Cloudwith.me能够以削减了一半的价格,让公众获得专业的云服务以及简单得多的用户体验。

现在可以在http://token.cloudwith.me/上进行购买。

此次ICO的收益将主要被用于在全球范围内部署GridNodes基础设施(去中心化基础设施的关键模块)及其独一无二的专属去中心化应用协议(Decentralized Application Protocol,DAP)。DAP以以太坊基础设施为基础,将支持轻松设计和推出去中心化对等云应用,例如媒体服务(音乐和电影)、社会对等保险、去中心化银行、金融服务和其它没有限制/集中化管理的应用,而所有这一切都能通过单一的统一货币——云令牌——来取得货币化收益。

Cloudwith.me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吉拉德-索姆恩(Gilad Somjen)评论说:“去中心化云服务将会颠覆云领域的现状。在全球范围内,数百万台计算机将能贡献它们的冗余资源——例如处理能力/数据存储,以便为云提供支持。这将能涵盖你的笔记本电脑、手机/一般电脑,甚至是物联网(IoT)联网设备——例如你的洗衣机。这种去中心化结构能够帮助创造一种商品化的环境,降低云计算的成本和网络中断的风险,并提升数据安全、隐私保密和自动化水平。”

关于Cloudwith.me进行ICO的关键事实


令牌名称

云(“令牌”)



令牌代码

CLD



令牌所有者

Cloudwith.me,地址:39 northumberland Road, Ballsbridge, Dublin 4, D04 H1F3, Ireland(爱尔兰都柏林)



财务审计机构

Baker Tilly Hughes Blake,地址:Joyce House, 22/23 Holles Street, Dublin 2(爱尔兰都柏林)



法律顾问

Wallace Corporate Counsel的Sean Wallace和Alan Ryan,地址:39 Northumberland Rd, Ballsbridge, Dublin 4(爱尔兰都柏林)



令牌类型

以太坊ERC20



令牌销售目标

硬上限为3亿美元



发行令牌总数

总共有60,000,000个令牌。最终创造令牌的数量将根据贡献需求进行计算,并将在ICO之日结束时予以确定和公布。



挖矿

挖矿/任何其它令牌数量增加方式不适用于ICO之后的云令牌



令牌价格

ICO令牌价格将是1个云令牌=10美元



收益用途

令牌销售所得资金将主要被用于在全球范围内部署GridNodes基础设施,以便将网络迁移至去中心化云端。详见令牌发售文件的“收益使用”部分。



奖励

在预购期,云令牌将带有正如在官方令牌ICO网站(token.cloudwith.me)上所公布的那样的奖励结构。

50%公开发售



令牌分配情况

46%由Cloudwith.me保留

还有4%为Cloudwith.me管理层和员工所有(“员工令牌”)



锁定期

管理层和员工要经历12个月的锁定期。不得销售、转让/抵押员工令牌。



令牌转让

一旦支付得到确认,令牌将会被转让给买家。已经购买的令牌在预售期内不会被激活(也就是说,销售/转让令牌是不可能的,直至ICO完成。一旦ICO之日结束,令牌将会自动激活,并能免费转让/交易)。



ICO时间线

7月25日   - 预售开始
8月9日    - 预售结束
8月10日  - ICO结束日

Cloudwith.me简介

Cloudwith.me于2015年由阿萨夫-扎米尔和吉拉德-索姆恩联手创立,主要是为获得AWS和Azure云服务提供主机托管解决方案。Cloudwith.me通过简化流程,以及较大限度地减少建立与维持云服务器所需的时间和复杂性,为个人和(从中小企业到大公司的)企业所有者提升效率。

媒体联系人

美国
Amanda Drain
Montieth & Company
电邮:adrain@montiethco.com 
电话:+1-646-864-3263

欧洲
Zarna Patel
Montieth & Company
电邮:zpatel@montiethco.com 
电话:+44-020-3865-1947

Asia-Pacific
Monica Qu
SPRG
monica.qu@sprg.com.cn  
+86 (10) 8580-4258 x 251

消息来源:Cloudwith.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