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bu Hospitality将让帕洛阿尔托酒店The Epiphany Hotel更名

Nobu Hospitality
2017-07-28 11:29 8353
由著名大厨松久信幸、奥斯卡奖得主罗伯特-德尼罗和好莱坞制片人梅尔-特珀创立的集团Nobu Hospitality,宣布由于将在2017年10月2日进行过渡,The Epiphany Hotel将改名为Nobu Hotel Epiphany。

纽约2017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 -- 由著名大厨松久信幸 (Nobu Matsuhisa)、奥斯卡奖 (Academy Award) 得主罗伯特-德尼罗 (Robert De Niro) 和好莱坞 (Hollywood) 制片人梅尔-特珀 (Meir Teper) 创立的集团 Nobu Hospitality,欣然宣布由于将在2017年10月2日进行过渡,The Epiphany Hotel(伊皮弗尼酒店)将会改名为 Nobu Hotel Epiphany(Nobu 伊皮弗尼酒店)。

Nobu Hotel Epiphany 位于帕洛阿尔托市区中心地带,能够提供83间客房和套房、专门活动和会议空间,以及新开的 Nobu 帕洛阿尔托餐厅和酒吧。

Nobu Hospitality 首席执行官特雷弗-霍威尔 (Trevor Horwell)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扩大我们在美国西海岸的影响力,The Epiphany Hotel 是我们酒店组合中的卓越新成员。这家酒店将继续保留其个性和鲜明特征,同时也将受益于 Nobu 的企业经营文化和理念。”

Nobu Hotel Epiphany 将会凭借独有的 Nobu 便利设施,为入住其中的客人带来令人兴奋的奢华体验。该酒店宽敞的客房和套房 -- 在其阳台上可以饱览帕洛阿尔托和圣克鲁斯 (Santa Cruz) 山脉的美景,将能提供来自于 Nobu 餐厅且极具吸引力的全天候室内用餐菜单、巴塞罗那 Natura Bisse(悦碧施)洗浴用品,以及其它标志性 Nobu 用品。

酒店的餐厅事业刚刚经历了一番翻新,Nobu 餐厅也借此开门营业,能够每天提供早中晚三餐,涵盖大厨松久信幸的许多经典菜肴,包括银鳕鱼西京烧 (Black Cod Miso) 和墨西哥辣椒配黄狮鱼刺身 (Yellowtail Sashimi Jalapeno)。入住酒店的客人可以在 Nobu 帕洛阿尔托餐厅优先预订,还能在他们的客房/套房中不受外界打扰,专享 Nobu 美食。

消息来源:Nobu Hospital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