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id_ID ms_MY th_TH vi_VN

三亞在印尼舉辦國際旅遊推介會 推廣熱帶濱海城市魅力

2017-07-28 13:49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0728/1909048-1-a

三亞2017年7月28日電 /美通社/ -- 由三亞市政府組織的2017「三亞日」城市宣傳推介活動於7月27日在印尼雅加達舉行,向國際遊客推介位於中國南部的世界聞名熱帶旅遊城市三亞。

2017三亞日活動在印尼
2017三亞日活動在印尼

本場「三亞日」活動分為路演和推介會兩部分,吸引了近150位行業專家和記者參與。在路演現場,參與者通過圖片展、虛擬現實遊戲和美食展等活動深入領略和體驗了三亞優美風景和當地文化。海南當地黎族和苗族少數民族也帶來了他們的民間歌舞文化表演。

美麗三亞 浪漫邀請
美麗三亞 浪漫邀請

在推介會期間,三亞市政府強調說,隨著天涯海角(位於三亞的世界聞名濱海景區)、蜈支洲島、西島和亞龍灣熱帶天堂森林公園等三亞熱門旅遊景點知名度的提高,三亞海外遊客數量強勁增長。同時,美食游、新婚旅行、當地黎族和苗族少數民族民俗游以及中藥健康游頗受歡迎,這些也是重點介紹的旅遊項目。

三亞市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名譽會長鄧忠表示:「三亞擁有美麗的自然風景和不同的文化主題項目,其目標是成為世界一流的旅遊目的地。我們希望更多海外遊客來三亞旅遊、工作和生活,也希望吸引更多投資者在此探索新的投資機遇。」

中國駐印尼大使館參贊潘永祿稱,和印尼許多城市一樣,三亞具有豐富的旅遊資源和文化多樣性,非常值得印尼民眾去休閒度假

印尼和中國是彼此重要的旅遊市場。去年,印尼吸引了約140萬中國遊客,較上年同期增長8%。中國已成為印尼较大的旅遊市場,而印尼也是中國遊客的第六大旅遊目的地。

印尼斯裡維加亞航空公司(Sriwijaya Air)自6月起推出雅加達-海口、雅加達-南寧和登巴薩-南寧這三條新的國際航線,2017年搭乘航班的國際旅客人數因此有望翻一番,至100萬人次。海口至三亞的總飛行距離為218公里(合135英里)。

從7月至9月,「三亞日」活動將分成四組,在泰國、馬來西亞、印尼、哈薩克斯坦、俄羅斯、英國、德國、新加坡和印度等國家舉行。第二階段活動將於8月6日至11日在俄羅斯和哈薩克斯坦舉行。

三亞簡介

三亞位於中國海南島最南端,是一座國際濱海旅遊城市。三亞也是中國唯一一個憑借美麗的海岸線和深厚的文化遺產而獲得全球遊客交口稱讚的海濱度假勝地。

有關三亞的詳情,請訪問:http://english.sanya.gov.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englishsite/tourism/index.html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728/1909048-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728/1909048-1-b  

消息來源: 三亞市人民政府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休閒, 旅行與旅館 最近新聞稿

旅遊業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