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SONO MOTORS推出適合所有人的太陽能電動汽車「Sion」

2017-07-29 01:03

慕尼黑2017年7月29日電 /美通社/ --  

SONO MOTORS是一家總部位於慕尼黑的技術型初創公司,推出了一款集成太陽能並適合日常使用的創新經濟型電動汽車。

Sion行駛里程為250公里,售價為16,000歐元(不含配套太陽能電池),配有一體化手機出行應用,對家庭和城市通勤者特別有吸引力。

關於配套太陽能電池,人們可以月租,也能夠一次性購買。按照現行價格,該電池的售價將不會超過4000歐元。

2016年夏季,Sono Motors在Indiegogo上發起了一項眾籌活動並得到了鼎力支持。

為了開發和生產SION,Sono與歐洲知名合約製造商和系統供應商開展合作。

SONO MOTORS獲得了5000份預訂單,將在2019年第二季度期間按時開始批量生產。在讓SION正式亮相之前,該公司就獲得了1500份預訂單。

SION的亮點之一是自行充電功能viSono。集成太陽能電池所產生的電力將直接充入電池,可以使該車每天行駛長達30公里。

SION的另一項獨特功能是biSono,支持操作者從電池中提取電力並提供給其他用戶。因此,Sion可以用作移動的電站。

Sono Motors得到了知名投資者給予的支持,他們與該公司創辦人擁有相同的願景。

在7月27日發佈會活動之後,Sono Motors將在整個歐洲開啟試駕之旅。

試駕之旅將於8月18日在慕尼黑拉開序幕,向在7個國家的至少12個城市繼續拓展,人們因此可以在此期間測試並體驗Sion。

相關網址:http://www.sonomotors.com

版權:

適合編輯用。一經請求,可提供文件或參考。

提供圖片編輯,內容如此:Photo: SONO MOTORS GmbH

查詢詳情和安排協議,敬請聯繫:
navina.pernsteiner@sonomotors.com
電話:+49-89-45205818

消息來源: Sono Motors GmbH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替代能源 最近新聞稿

汽車 最近新聞稿

綠色科技 最近新聞稿

運輸業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