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rtho Clinical Diagnostics宣布签署全球性协议

为客户提供B.R.A.H.M.S PCT测定
测定在帮助临床医师评估和治疗脓毒病和感染性休克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Ortho Clinical Diagnostics
2017-07-31 19:30 9201
Ortho Clinical Diagnostics宣布与B·R·A·H·M·S GmbH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开发Ortho的VITROS®系统使用的B·R·A·H·M·S降钙素原测定。

新泽西州拉里坦2017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体外诊断领导者Ortho Clinical Diagnostics(简称“Ortho”)今天宣布与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Inc.旗下公司B.R.A.H.M.S GmbH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开发Ortho的VITROS®系统使用的B.R.A.H.M.S降钙素原(PCT)测定。

图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376902/ocd_only_black_Logo.jpg

B.R.A.H.M.S PCT测定结合其它实验室结果和临床评估使用,为脓毒症管理的一些方面提供帮助,包括早期确定发展成感染性休克的风险更高的患者、确定停用抗生素的安全时间以及确定脓毒病患者的死亡风险。B.R.A.H.M.S PCT测定还在抗生素管理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帮助医生做出决策降低呼吸道感染。Ortho目前正在面向全球小型、中型和大型临床实验室开发VITROS®免疫诊断和集成系统使用的测定。 

Ortho首席运营官罗伯特-耶茨(Robert Yates)表示:“Ortho致力于通过内部研发计划和关键合作协议继续拓展产品与服务组合。开发VITROS系统使用的B.R.A.H.M.S PCT测定是我们致力于这一承诺的一个范例,也是我们实现通过诊断改善和拯救生命这一目标的又一途径。”

脓毒病是一种往往会导致死亡的常见疾病,是人体对感染的炎症反应结果。早期确诊和适当干预对于改善脓毒病结果至关重要i。但是,由于脓毒病症状并不明确,早期诊断颇具挑战性。测定PCT水平可帮助临床医师及早做出重要治疗决策,从而改善患者治疗结果。PCT测定还可减少不适当和不必要的抗生素使用,降低呼吸道感染,从而避免与抗生素使用相关的副作用,减缓和预防抗药菌的出现ii以及降低医疗成本。

Thermo Fisher Scientific旗下公司B.R.A.H.M.S GmbH副总裁兼总经理克里斯多夫-弗罗多(Christophe Fraudeau)说:“与Ortho签署的战略协议使我们完全能够为更广泛受众提供可靠、安全和标准化B.R.A.H.M.S PCT测定,拓展我们帮助实验室客户及早确定脓毒病以实现高效治疗的能力。”

消息来源:Ortho Clinical Diagnos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