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更多行业专家加入全新活力品牌Oud Essentials

已对竞争激烈的行业产生影响的全新护肤、生活方式和健康品牌Oud Essentials欣然宣布,公司已招募了更多具有丰富经验和良好资历的社会化市场推广行业专家,期望在短时间内将公司打造成一家全球化企业。

日内瓦2017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已对竞争激烈的行业产生影响的全新护肤、生活方式和健康品牌Oud Essentials欣然宣布,公司已招募了更多具有丰富经验和良好资历的社会化市场推广行业专家,期望在短时间内将公司打造成一家全球化企业。

Oud Essentials' office and training centre in Kuala Lumpur, Malaysia.
Oud Essentials' office and training centre in Kuala Lumpur, Malaysia.

 

Ready for launch. Headliners in the Oud Essentials range of skincare products and accessories.
Ready for launch. Headliners in the Oud Essentials range of skincare products and accessories.

公司最近已任命曾任职于新加坡Nu Skin、新卫斯(Neways)和特百惠(Tupperware)并拥有超过18年行业经验的Christina Tang为新加坡区域经理,并任命曾就职于爱康公司(Elken)、康宝莱(Herbalife)和Sophie Paris的Katherine Loh为马来西亚区域经理。在此之后,Oud Essentials很高兴能够招募更多知名专家,助力公司成为一家全球化企业。

Jonathan Lim目前是公司菲律宾区域经理,他曾在安利菲律宾有限责任公司(Amway Philippines LLC)担任销售主管、培训师和导师,并且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他将与曾就职于爱康公司和Nu Skin、拥有超过12年行业经验的Vanessa del Rosario共事。

Oud Essentials首席愿景官Andrew Leci表示:“产品质量的好坏和业务模式的吸引力都不重要。对企业来说,一切只关乎员工,获得合适的人才对我们来说才是重要的。幸运的是,我们招聘的员工不仅与我们有着同样的愿景,即可持续发展、环境意识和更加注重新的商业模式,而且他们真正热爱于此。”

Leci继续说:“在员工意识方面,我们似乎引起了业界共鸣,他们喜欢我们所倡导的理念。我们在所有产品中使用100%纯正有机乌木油,并且所有成分均出自正规原产地,以符合道德标准和可持续性的方式获取,这些已成为我们业务模式中的共同价值观,引起了更多人的共鸣。”

毕业于营养与社区健康专业的Tiffaney Teo曾就职于爱康公司和新佳美(NuCerity),目前担任高级产品培训师,她将坐镇马来西亚吉隆坡,与Katherine Loh共事。Adrian Kam将于2017年8月加入马来西亚团队,担任数字营销主管,他履历显赫,曾就职于雅芳(Avon)、安利和Qi Group。

新任命的首席财务官Chang Chiek Fui将负责亚太区业务,他曾在雅芳、安利和Sophie Paris印尼分公司工作过,拥有20多年的财务和业务开发经验。

Leci总结说:“在公司成立时,我们就知道将优秀的团队集中在一起至关重要。而让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接受更加有意识的经商理念以及在全球市场上发挥影响力也极其重要,这是我们当时可能没有意识到的。我们目前拥有高品质的产品和优秀的员工,这些员工相信我们工作的价值,并且他们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技能,能够将我们的梦想变成现实。他们在知名老牌企业积累的工作经验对我们来说则是重要的意外收获。”

随着市场兴趣渐浓和行业竞争的白热化,Oud Essentials将对越来越多有意识的消费者产生吸引力,这些消费者希望知道他们使用的产品是出自哪里以及如何和由谁生产。

消息来源:Oud Essentia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