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联酋联邦陆海交通运输管理局举办面向国际海事组织成员的大会

Federal Transport Authority - Land & Maritime
2017-08-01 08:36 6729

阿联酋迪拜2017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国际海事组织(IMO)秘书长林基泽(Kitack Lim)会见阿尔-努艾米(Al Nuaimi)并对阿联酋海事行业表示赞赏

阿联酋基础设施发展(Infrastructure Development)部长兼FTA(阿联酋联邦陆海交通运输管理局)董事会主席阿卜杜拉-巴勒希夫-阿尔-努艾米(Abdullah Belheif Al Nuaimi)阁下(拥有博士学位)主持了由各代表团参与的国际海事组织总务委员会会议。这次大会持续至2017年7月28日,旨在探讨与海事行业相关的重要问题。在会议上,阿尔-努艾米表明了阿联酋对全球海事行业有目共睹的贡献,包括该国在海事基础设施方面所取得的相关成就。阿联酋现在拥有20个领先的世界级港口,其中大部分位列十大国际性港口(就先进运输和海事运输基础设施而言)。

generated by system

阿尔-努艾米阁下称,阿联酋通过举办知名的海事相关活动和会议,巩固了自身在海事行业的领导地位,而这些活动及会议包括阿联酋海事周(UAE Maritime Week)、迪拜海事周(Dubai Maritime Week)、迪拜海事峰会(Dubai Maritime Summit)、阿布扎比全球海洋与海事领导人峰会(Abu Dhabi Summit of Global Marine and Maritime Leaders)和International Fujairah Bunkering and Fuel Oil Forum(富查伊拉国际燃料与燃油峰会)等。

阿尔-努艾米阁下借此表示,阿联酋强有力的竞争优势使其位列拥有同类较佳海事事业的全球最为知名的领先国家。他对此解释说,本地海事行业的稳步发展是阿联酋政府不懈努力改进工作的成果。

阿尔-努艾米阁下总结说:“出于以上这些原因,我们强调成为国际海事组织的理事会候选国并获得提名是阿联酋应有的基本权利。为了证明阿联酋更有资格,我国将继续开展各种计划,旨在确保国际海事行业的成功发展,保持自身领先地位并促进更加明显的区域增长。我们将在前瞻性领导者的指导下,更加锐意进取,利用我们广泛的经验来成功实现自身目标。”

阿卜杜拉-阿尔-努艾米阁下还会见了国际海事组织秘书长林基泽。阿尔-努艾米阁下表明了阿联酋在完善国际海事制度和推动国际海事贸易发展方面所发挥的作用。林基泽给予回应,对阿联酋海事行业的特色之处,及其在支持全球海事行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了赞赏。

阿联酋代表团面向国际海事组织成员国在伦敦举行了一次协调会,在期间特别介绍了阿联酋竞选国际海事组织理事会成员候选国的情况。理事会成员将在11月24日至12月5日举行的第30届全体大会上选举产生。

联系人:高级公关客户经理Eyad Zeidan,电话:+971-456-2888,手机:+971-55-190-8590,电邮:eyad@orientplanet.com

消息来源:Federal Transport Authority - Land & Mariti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