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mbr宣布自2017年9月1日起发售AMMBR代币

Ammbr
2017-08-02 11:19 8510

实现全球宽带服务大众化

新加坡2017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由区块链驱动的多光谱网状网络Ammbr将面向更多地区的更多人推出高速宽带互联网。Ammbr宣布,公司将自2017年9月1日起发售代币。未来,Ammbr接入点所有者将能够在分配宽带的同时赢得代币,宽带用户将能够使用代币进行支付。

Ammbr计划的主要目标是打造具有高度弹性且易于连接的分布式宽带接入平台,同时降低上网相关成本。Ammbr打算创建具有人工智能和智能合约功能的高通量区块链平台,在为无线宽带用户清除障碍的同时,确保无数接入基础架构所有者公平参与。

Ammbr网络以所有参与者的安全数字身份以及该网络原生代币AMMBR的关联资产钱包为依据。它支持该网络的任何接入点增量接入付费所需的微支付功能。与传统宽带服务提供商的标准月度或捆绑上网套餐相反,该网络提供准确、实时的上网账单。

Ammbr通过其跨不同无线光谱的多路径功能,解决了当前的网状网络可扩展性问题,为那些将现有的宽带连接用作公共网络回程基础设施的参与者提供经济激励。

Ammbr将在全球范围内适用,对目前没有高速互联网接入的全球39亿人口来说具有重要意义。该网络打算授权个人,使他们能够利用最新的无线网状网络技术进行合作和交易。它将通过提供合适、有效的弹性宽带接入,克服集中式垄断电信业务模式的缺点。

AMMBR服务于以下目标:

  • 让用户群体真正参与进来,无论他们是希望获得路由器和提供宽带接入基础架构,抑或是只想利用Ammbr网络实现电信服务。 
  • 为该网络的长期发展筹资,并提供早期采用者和积极贡献者经济奖励机制。

Ammbr Foundation董事长Benny Pang表示:“Ammbr提供全新的业务模式,能够让全球尤其是发展中国家的一大批人进入到科技时代。迄今为止,Ammbr完全由创始人提供资金,公司计划向市场推出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已创建了其中的多个组件。” Benny Pang曾担任腾讯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法律顾问,目前是香港的一名知名企业IPO律师。

消息来源:Ammb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