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豪雅完成對Performance Optics, LLC的收購

2017-08-02 14:58

東京2017年8月2日電 /美通社/ --  

豪雅視力保健 (HOYA Vision Care) 成為眼部保健行業及其客戶的優秀全球合作夥伴

豪雅 (HOYA Corporation) (HOYA) 宣佈該公司完成對 Performance Optics, LLC (Performance Optics) 的收購,包括 Performance Optics 旗下子公司 VISION EASE Daemyung OpticalPerformance Optics 是全球眼鏡片製造商,專門生產聚碳酸酯、光致變色、偏光和高折射率眼鏡片。這次收購將完善 HOYA Life Care(豪雅生命科學事業部)的產品組合,從而進一步擴大豪雅的地域版圖和豪雅視力保健事業部所能提供的產品。

豪雅視力保健行政總裁 Girts Cimermans 表示:「在我們所開展的各項事業中,我們關注於眼部保健和業內專業人士的需求和挑戰。我們是真正的合作夥伴,以非競爭者的身份,為他們的業務創造價值,讓其從競爭中脫穎而出。Performance Optics 將為豪雅帶來在聚碳酸酯、光致變色和偏光鏡片技術方面的更多能力與服務,並且擴大我們在高折射率鏡片生產方面的全球業務。這將鞏固我們作為全球技術領導者的地位,並為更多的眼部保健和業內專業人士提供他們所想及所需的銷售與市場推廣支持。」

Performance Optics 是全球眼鏡片製造公司,在全球擁有2000多名員工。依託位於美國、韓國、中國、泰國和印度尼西亞的製造廠,Performance Optics 致力於滿足各種眼鏡客戶的全球需求。Performance Optics 行政總裁 John Weber 說:「Performance Optics 旗下子公司 VISION EASE 和 Daemyung Optical 具備相關能力並具有追求創新、品質和服務的企業文化,這可以很好地完善豪雅在眼鏡行業的業務和長期聲譽。通過雙方的聯合,我們將更好地滿足客戶在各個地區的全球需求。」

豪雅法務總監兼企業發展與事務事業部全球負責人 Augustine Yee 稱:「完成對 Performance Optics 的收購是我們 Life Care 事業部實現的又一個重要里程碑。Performance Optics 現將加入豪雅視力保健事業部,努力以高品質產品、服務和支持,向眼部保健和業內專業人士進行宣傳並提供支持。我們還期待利用在泰國和日本以外成立的全新卓越技術中心,加強我們的全球研發能力。」

豪雅簡介

豪雅於1941年在日本東京成立,是全球性技術與醫療技術公司,也是領先的創新型高科技和醫療產品供應商。豪雅積極活躍於醫療和信息技術領域,致力於提供眼鏡片、醫用內窺鏡、人工晶體、光學透鏡,以及用於半導體設備、液晶顯示器 (LCD) 面板和硬盤驅動器 (HDD) 的主要組件。豪雅在全球設有150多家辦事處和子公司,目前全球員工總數超過36,000名。詳情請瀏覽:http://www.hoya.com

豪雅視力保健

60多年來,豪雅視力保健一直是眼鏡片領域的全球領導者。豪雅視力保健的業務遍及50多個國家,在鏡片設計和自由表面成形技術方面擁有良好的專長,並在高性能、高品質抗反射增透膜方面佔據領先地位。豪雅視力保健堅實的市場產品組合包括 SEIKO 和 PENTAX 光學透鏡,以及全球首款以視力為中心的3D定制眼鏡 Yuniku 等創新產品。該公司的全球員工總數超過16,000名,在亞洲和歐洲設有大規模生產廠,在全球擁有40多家本地鏡片生產廠。

Performance Optics, LLC 簡介

Performance Optics, LLC 是 Wind Point Partners 投資組合公司,關注於光學公司投資。該公司由眼鏡片製造商 VISION EASE 和 Daemyung Optical Co. Ltd. 組成,包括位於美國、泰國、印度尼西亞、韓國和中國的生產廠。

VISION EASE 是全球眼鏡片營銷商和製造商,致力於提供目前行業標準的鏡片,包括聚碳酸酯、光致變色和偏光鏡片。

Daemyung Optical Co., Ltd. 是韓國第二大光學透鏡製造商,專門生產高折射率塑料透鏡。

詳情請瀏覽:http://www.visionease.com 和 m.dmo.co.kr

對於豪雅向東京證券交易所 (Tokyo Stock Exchange) 提交有關這次收購的更多信息和其它文件,該公司投資者和證券持有者均可免費獲取,網址:http://www.hoya.com

消息來源: 豪雅視力保健
相關鏈接: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健康護理與醫院 最近新聞稿

醫療設備 最近新聞稿

收購、合併、接管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