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ium Networks推出全新无线宽带点对点桥接器ePMP Bridge-In-A-Box

轻松部署解决方案,在距离长达10英里的无授权频谱中提供200 Mbps高速连接
Cambium Networks
2017-08-02 22:00 7767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Cambium Networks宣布推出ePMP Bridge-in-a-Box无线以太网(Ethernet)桥接器。

伊利诺伊州罗林梅多斯2017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Cambium Networks今天宣布,该公司推出ePMP Bridge-in-a-Box无线以太网(Ethernet)桥接器。该解决方案包括两个ePMP™ Force 180用户模块(预先配置和共同封装),支持在几乎所有场合中即插即用操作。


 

 

Bridge-in-a-Box为如同穿过车道与车库相连或者穿过牧场与偏远谷仓相连的短距离桥接做好了准备,提供较高的数据传输速率,支持安防摄像头接入点和Wi-Fi接入点,或者简单地拓展本地局域网等各种服务。该解决方案包括ePMP服务品质(QoS)功能,以及旨在确保卓越连接品质的高度抗干扰能力。该系统可以在未授权的5 GHz频段中运行,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推出。ePMP Bridge-in-a-Box以较小的工具包和无复杂安装技巧进行部署的设计与封装,可以在几小时内提供远程访问服务,无须安装复杂电缆或许可。

Cambium Networks旗下ePMP业务副总裁Sakid Ahmed表示:“许多企业和家庭用户需要拓展连接。而Bridge-in-a-Box可以轻松部署一种连接——为视频监控、数据传输或Wi-Fi拓展提供高达200 Mbps的吞吐量。利用快速启动指南并附带经过现场验证的ePMP Force 180模块,缺乏或完全没有无线网络经验的人们将能以开箱即用的方式拓展连接。”

ePMP Bridge-in-a-Box应用范围:

  • 向偏远建筑楼宇拓展本地网络
  • 向全新地点拓展Wi-Fi连接
  • 为回程闭路电视(CCTV)网络提供经济型解决方案
  • 为需要网络拓展的任何应用提供支持

Cambium Networks产品管理副总裁Scott Imhoff则表示:“Bridge-in-a-Box以实惠的价格提供经过验证的品质。对于企业/产业应用而言,该解决方案能以相比于租赁服务显著降低的价格,提供较高的吞吐量,并能几小时内实现运转。如果购买厂商建议零售价为349美元的完整套装,那么企业就能实现偏远场所的连接,或者设置监控摄像头,而其投资回报也颇具吸引力。”

现在可通过Cambium Networks经销商订购Bridge-in-a-Box。

消息来源:Cambium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