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yeLock达成关于高通移动安全的授权协议

EyeLock LLC
2017-08-03 12:19 7528
领先的虹膜身份识别解决方案公司、VOXX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旗下主要控股子公司EyeLock LLC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高通公司旗下子公司高通科技公司达成了一份关于高通移动安全的授权协议。

纽约2017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虹膜身份识别解决方案公司、VOXX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NASDAQ: VOXX)旗下主要控股子公司EyeLock LLC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高通公司(Qualcomm Incorporated)旗下子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高通科技公司)达成了一份关于Qualcomm® Mobile Security(高通移动安全)的授权协议。EyeLock目前正在开发的虹膜识别解决方案被设计用来和Qualcomm Mobile Security一道发挥作用,让整个物联网(IoT)领域中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都能获益于部署当今很安全的一种虹膜识别。

EyeLock首席执行官Jim Demitrieus表示:“此次达成协议是对我们技术所具有的品质和能力的极大认可,并且表明一系列联网设备和多元化细分市场 -- 包括金融服务、医疗保健、汽车和消费品在内 -- 越来越需要提升安全性和便利性。通过确保EyeLock的虹膜识别技术能够和Qualcomm Mobile Security一道发挥作用,我们现在能够为市场提供一款最为先进的安全解决方案。”

EyeLock自主研发的虹膜识别技术能够检查每只眼睛中超过240种独一无二的虹膜特征,并且能够以约60厘米的自然感应距离,带来对用户友好的快速体验。关于该技术速度和准确度的算法性能能力已经由先进分析技术和独立生物识别测试领导者Novetta进行了测试和验证,单眼识别认假率为150万分之一,拒真率则不超过1%,这在市场上可谓无与伦比。EyeLock已经实现了意义重大的技术突破,并解决了集成上面的挑战,而这些挑战一直以来都在阻碍大众市场采用面向移动、物联网和其它解决方案的虹膜识别。

Qualcomm Mobile Security以高通骁龙移动平台(Qualcomm® Snapdragon™ Mobile Platforms)的强大实力为后盾,被设计用来保护设备免遭安全威胁。Qualcomm Mobile Security识别框架经过专门的工程学设计,能够通过将硬件级解决方案和新一代软件结合到一起,实现强大的生物识别安全,从而提供多级安全。最新的Qualcomm Mobile Security组成部分涵盖支持最新安全措施的摄像头安全、硬件令牌和恶意软件防护。

骁龙移动平台现在含有Qualcomm Mobile Security,这种硬件、软件和生物识别技术的结合经过了专门的工程学设计,能够帮助为在线银行和支付提供更多的安全功能。所涉及的传感器也经过了专门的设计,能够包含基于硬件的用户识别、设备鉴证和设备安全,帮助应对像移动支付、企业访问和个人数据保护这样的用例。

高通科技公司产品管理高级总监Sy Choudhury说:“到2018年,进行全球发布的大部分高档和高端智能手机都将包含生物识别,这一趋势未来还将扩展至中低端智能手机、联网摄像头和众多其它物联网设备。Qualcomm Camera Security(高通摄像头安全)被设计用来为个人化色彩最深的信息、所有数据的关键所在 -- 虹膜生物识别模板带来较大程度的安全。我们认为部署这一摄像头安全解决方案可以为EyeLock解决方案奠定坚固的基础,并能帮助加快使用虹膜生物识别。”

EyeLock将继续努力面向智能手机和更为广大的物联网实现设备安全与生物识别可用性层面的突破。EyeLock和高通科技最近在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7,该大会在巴塞罗那举行)上展示了一款设备,而这款设备能够以令人感觉舒服的正常距离进行快速虹膜识别。该设备利用Qualcomm Camera Security界面,并配有专门的处理和加密程序,能够为虹膜生物识别提供签名、储存和数学模板搭配。

关于EyeLock

VOXX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NASDAQ: VOXX)旗下主要控股子公司EyeLock LLC是为物联网设备提供先进虹膜身份验证解决方案的公认领先公司,凭借EyeLock ID™技术提供较高安全性。每个人的虹膜都不一样,因此虹膜身份验证具有高度安全性,虹膜也是除DNA之外准确的人体标识符。EyeLock的重要知识产权组合包括超过100项专利和未决专利以及自主研发技术,为物理和逻辑环境下进行方便安全的个人身份验证提供支持。EyeLock的解决方案已被整合和嵌入进各种消费和企业产品与平台中,无需PIN码和密码。鉴于EyeLock产品极低的认假率以及较高的易用性和可扩展性,很多《财富》(Fortune) 500强企业都对其安全性表示认可。作为专注于为消费者创建更加安全的数字环境的非营利组织 -- 线上快速身份验证联盟(FIDO, Fast IDentity Online)的发起成员,EyeLock致力于推动数字隐私和提升新一代安全性。垂询详情,请访问www.eyelock.com

Qualcomm和Snapdragon均为高通公司在美国及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Qualcomm Mobile Security和Qualcomm Snapdragon则是高通科技公司产品的名字。

消息来源:EyeLock LLC
相关股票:
NASDAQ:VOX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