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EyeLock達成關於高通流動安全的授權協議

2017-08-03 12:44

紐約2017年8月3日電 /美通社/ -- 領先的虹膜身份識別解決方案公司、VOXX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NASDAQ: VOXX)旗下主要控股子公司EyeLock LLC今天宣佈,該公司已經與高通公司(Qualcomm Incorporated)旗下子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高通科技公司)達成了一份關於Qualcomm® Mobile Security(高通流動安全)的授權協議。EyeLock目前正在開發的虹膜識別解決方案被設計用來和Qualcomm Mobile Security一道發揮作用,讓整個物聯網(IoT)領域中的原始設備製造商(OEM)都能獲益於部署當今最為安全的一種虹膜識別。

EyeLock行政總裁Jim Demitrieus表示:「此次達成協議是對我們技術所具有的品質和能力的極大認可,並且表明一系列聯網設備和多元化細分市場 -- 包括金融服務、醫療保健、汽車和消費品在內 -- 越來越需要提升安全性和便利性。通過確保EyeLock的虹膜識別技術能夠和Qualcomm Mobile Security一道發揮作用,我們現在能夠為市場提供一款最為先進的安全解決方案。」

EyeLock自主研發的虹膜識別技術能夠檢查每只眼睛中超過240種獨一無二的虹膜特徵,並且能夠以約60釐米的自然感應距離,帶來對用戶友好的快速體驗。關於該技術速度和準確度的算法性能能力已經由先進分析技術和獨立生物識別測試領導者Novetta進行了測試和驗證,單眼識別認假率為150萬分之一,拒真率則不超過1%,這在市場上可謂無與倫比。EyeLock已經實現了意義重大的技術突破,並解決了集成上面的挑戰,而這些挑戰一直以來都在阻礙大眾市場採用面向流動、物聯網和其它解決方案的虹膜識別。

Qualcomm Mobile Security以高通驍龍流動平台(Qualcomm® Snapdragon™ Mobile Platforms)的強大實力為後盾,被設計用來保護設備免遭安全威脅。Qualcomm Mobile Security識別框架經過專門的工程學設計,能夠通過將硬件級解決方案和新一代軟件結合到一起,實現強大的生物識別安全,從而提供多級安全。最新的Qualcomm Mobile Security組成部分涵蓋支持最新安全措施的鏡頭安全、硬件令牌和惡意軟件防護。

驍龍流動平台現在含有Qualcomm Mobile Security,這種硬件、軟件和生物識別技術的結合經過了專門的工程學設計,能夠幫助為網上銀行和支付提供更多的安全功能。所涉及的傳感器也經過了專門的設計,能夠包含基於硬件的用戶識別、設備鑒證和設備安全,幫助應對像流動支付、企業瀏覽和個人數據保護這樣的用例。

高通科技公司產品管理高級總監Sy Choudhury說:「到2018年,進行全球發佈的大部分高檔和高端智能手機都將包含生物識別,這一趨勢未來還將擴展至中低端智能手機、聯網攝像頭和眾多其它物聯網設備。Qualcomm Camera Security(高通鏡頭安全)被設計用來為個人化色彩最深的信息、所有數據的關鍵所在 -- 虹膜生物識別模板帶來较大程度的安全。我們認為部署這一攝像頭安全解決方案可以為EyeLock解決方案奠定堅固的基礎,並能幫助加快使用虹膜生物識別。」

EyeLock將繼續努力面向智能手機和更為廣大的物聯網實現設備安全與生物識別可用性層面的突破。EyeLock和高通科技最近在2017年世界流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7,該大會在巴塞隆拿舉行)上展示了一款設備,而這款設備能夠以令人感覺舒服的正常距離進行快速虹膜識別。該設備利用Qualcomm Camera Security界面,並配有專門的處理和加密程序,能夠為虹膜生物識別提供簽名、儲存和數碼模板搭配。

關於EyeLock

VOXX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NASDAQ: VOXX)旗下主要控股子公司EyeLock LLC是為物聯網設備提供先進虹膜身份驗證解決方案的公認領先公司,憑藉EyeLock ID™技術提供较高安全性。每個人的虹膜都不一樣,因此虹膜身份驗證具有高度安全性,虹膜也是除DNA之外最準確的人體標識符。EyeLock的重要知識產權組合包括超過100項專利和未決專利以及自主研發技術,為物理和邏輯環境下進行方便安全的個人身份驗證提供支持。EyeLock的解決方案已被整合和嵌入進各種消費和企業產品與平台中,無需PIN碼和密碼。鑒於EyeLock產品極低的認假率以及較高的易用性和可擴展性,很多《財富》(Fortune) 500強企業都對其安全性表示認可。作為專注於為消費者創建更加安全的數碼環境的非牟利組織 -- 網上快速身份驗證聯盟(FIDO, Fast IDentity Online)的發起成員,EyeLock致力於推動數碼隱私和提升新一代安全性。查詢詳情,請瀏覽www.eyelock.com

Qualcomm和Snapdragon均為高通公司在美國及其他國家的注冊商標。Qualcomm Mobile Security和Qualcomm Snapdragon則是高通科技公司產品的名字。

聯繫人:
Brian Levine
Game 7 Comms
電話:+1-561-866-9291
電郵:brian@game7comms.com

消息來源: EyeLock LLC

相關股票: NASDAQ:VOXX

相關鏈接: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生物識別技術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高科技安全 最近新聞稿

許可/營銷協議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