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TCP Group计划未来五年内将销售额增加三倍至30亿美元

启动3亿美元的五年期投资计划,旨在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家族
公司计划未来五年内,每年在一个新的国家建立一座新工厂或办事处
TCP Group
2017-08-03 14:13 11486
TCP Group 今天宣布,公司已推出一项大规模、五年期企业转型计划,旨在将公司打造成泰国最受推崇的企业之一,并将其年销售额提升两倍,至30亿美元。

曼谷2017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红牛 (Red Bull)、Ready、Sponsor、Som Plus、Mansome Puriku 饮料以及 Sun Snack 零食的泰国所有者、生产商和分销商 TCP Group 今天宣布,公司已推出一项大规模、五年期企业转型计划,旨在将公司打造成泰国最受推崇的企业之一,并将其年销售额增加三倍30亿美元。

TCP Group
TCP Group

TCP Group 首席执行官 Saravoot Yoovidhya 先生表示:“我们在泰国生产的产品已销往全球170多个国家,全球饮料销量超过100亿罐。作为该五年期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将投资3亿美元,用于增强集团的业务能力。作为世界上首个真正意义上的泰国全球化品牌‘红牛’的所有者,我们在国际市场上将泰国品牌发扬光大。我们的投资规模体现了我们真正致力于将 TCP Group 打造成能够在国际舞台上为泰国争光的企业。”

他称:“该投资计划包含三项主要倡议,分别是提升我们的管理水平和员工能力,拓展和提升我们的产能和研发能力,以及在其他国家发展当地业务。我们今天还有幸推出我们新的企业形象,代表了我们展望未来的激动心情。”

Saravoot 先生说:“我们正在招募优秀的管理人才,通过将泰国文化与全球较佳实践相结合,打造高绩效企业文化。我们的很多领导班子成员曾在跨国快速消费品公司担任过高级主管,了解全球较佳实践,他们目前正在运用他们的技能打造一家泰国企业和泰国品牌。他们的技能再加上我们长期领导者的卓越业绩表现,将进一步提升我们公司的发展水平。”

TCP Group 在泰国、印尼、越南和中国设有工厂,年产能超过10亿升。

Saravoot 先生继续说:“未来五年内,我们将每年在一个国家至少建立一座新的办事处或工厂。我们旨在将 TCP Group 打造成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家族,而在其他国家设立当地办事处有助于公司更好的了解当地消费者的需求、习惯和偏好,我们进而能够在此基础上开发产品,更好的满足他们的特别需求。”

他补充说:“长期投资以及产品配方、营销或业务模式创新是我们的企业 DNA 。”

Saravoot 说:“我们有机会打造一家泰国全球化企业,我们认为,目前是做出这一重大投资和跃向未来的良好时机。”

TCP Group 旗下拥有集团产品主要生产商 T.C.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 Co., Ltd.、集团产品销售公司 The Red Bull Beverage Co., Ltd.、集团及其它产品售货机所有者和运营商 T.G. Vending and Showcase Industries Co., Ltd. 和集团产品及其它品牌分销商 Durbell Co., Ltd.

TCP Group 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年度合并销售额预计将达到9亿美元,其中出口额约为6亿美元。

消息来源:TCP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