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Ice Wireless部署Parallel Wireless解決方案

2017-08-03 21:00
-Ice Wireless部署Parallel Wireless解決方案,為沒有網絡的加拿大人提供連接
-創新技術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重新構思關於數碼荒野的挑戰,為加拿大的北極社區提供高速無線寬頻和語音

新罕布什爾州納舒厄2017年8月3日電 /美通社/ -- Parallel Wireless, Inc.是讓蜂窩網絡部署像Wi-Fi一樣簡單和經濟高效的先鋒企業,Ice Wireless則是加拿大發展速度较快的無線和有線IP服務提供商,這兩家公司今天宣佈他們在Parallel Wireless全IP虛擬化無線接入網(vRAN)的基礎上,成功部署了一款多技術宏觀解決方案。此次合作將支持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將無線寬頻服務擴展到加拿大最偏遠的北極社區中的消費者和企業。

Ice Wireless認識到,改進該公司為之服務的偏遠市場的網絡服務需要創新。許多此類市場的回程可用性和電力獲取途徑都很有限。而Parallel Wireless基於商業成品(COTS)的網絡解決方案讓Ice Wireless能夠以更快的速度部署網絡覆蓋,通過利用任何可用的傳輸和最小限度地消耗電力,顯著節省營運成本(OPEX),提供消費者服務。

這種自配置和自優化技術能夠將Parallel Wireless HetNet Gateway (HNG)和Parallel Wireless無線融合系統(CWS)基站結合到一起。

由此形成的站點將會充分利用以上技術中的軟件定義無線電(SDR)能力,以便將3G和4G/LTE整合進能夠讓站點面積较小的單一集成解決方案。

支持性引言

Iristel & Ice Wireless總裁兼CEO Samer Bishay說:「我們做出與Parallel Wireless合作的決定是受到了我們為沒有網絡的人們提供連接的共同願景的驅動。我們現在致力於為我們無論身在何方的客戶提供盡可能较好的通訊體驗,讓他們能夠由此繼續繁榮發展。將互聯網帶給下一個十億人的難點在於,相關解決方案需要頗具成本效益,而且非常易於部署。這項新合作加強了我們在蜂窩市場上面的領先地位,並且讓我們能夠建立讓世界更美好的聯繫。Parallel Wireless以非凡方式將技術專長、經過驗證的系統集成與卓越服務和支持結合到一起,這使得他們成為幫助我們實現我們目標的理想合作夥伴。」

Parallel Wireless創辦人和行政總裁Steve Papa表示:「如今在全球範圍內還有近40億人沒有網絡。他們沒能搭上互聯網帶來幫助連接家人朋友、獲得教育、經營生意、獲取良好職業機會和享受娛樂等眾多好處的『快車』。偏遠用戶想要獲得完整的互聯網體驗,而不只是一點點。我們正在持續擴展和改進Parallel Wireless的服務組合,幫助將這種互聯網體驗帶給每一個人。作為一位通訊領導者和技術創新者,Ice Wireless和我們一樣,都對為全球人群帶來連接充滿熱情。我們現在希望能夠支持Ice Wireless及其客戶步入未來。」

Ice Wireless簡介

Ice Wireless是一家基於設備的流動網絡營辦商,為加拿大北部的鄉村和偏遠社區提供3G/4G/LTE-A技術。該公司成立於2005年,主要是為育空、西北地區、努納武特和魁北克地區的24個社區提供最新智能手機和聯網設備。Ice Wireless客戶可以通過該公司的漫遊合作網絡,在加拿大、美國和其他國家使用他們的智能手機和聯網設備。網址:https://www.icewireless.com

Parallel Wireless簡介

Parallel Wireless致力於通過重新構思蜂窩基礎設施的架構,為沒有網絡的40億人帶來連接。重新構思蜂窩基礎設施架構使營辦商能夠像部署企業Wi-Fi一樣簡單低成本地為農村地區、企業、公共安全領域、M2M、智能城市或人口密集城區部署各類G蜂窩網絡。該公司目前在六大洲開展生產,並與全球範圍內多家領先營辦商達成合作。Parallel Wireless在創新與卓越性上面已經獲得了31個行業獎項的認可。詳情請瀏覽:www.parallelwireless.com

消息來源: Parallel Wireless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多媒體與互聯網 最近新聞稿

電訊業 最近新聞稿

無線通訊 最近新聞稿

企業擴張 最近新聞稿

許可/營銷協議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