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堤川将于9月举办国际韩医生物产业博览会

主办方周四称,位于韩国中部的堤川将于9月举办一场专注于韩医和生物产业的国际博览会,旨在将韩医生物产业发展成未来的增长引擎。

韩国堤川2017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办方周四称,位于韩国中部的堤川将于9月举办一场专注于韩医和生物产业的国际博览会,旨在将韩医生物产业发展成未来的增长引擎。

韩国堤川将于9月举办国际韩医生物产业博览会
韩国堤川将于9月举办国际韩医生物产业博览会

即将举行的国际韩医生物产业博览会距离忠清北道堤川市2010年举办首届国际“韩方”(传统韩医)和韩国生物产业博览会已时隔六年。通过该博览会,堤川树立了以韩方为中心的工业城市形象。

该博览会以“韩方再创造,进化为韩医生物产业”为主题,将于9月22日在堤川韩方博览会公园开幕,为期19天。

该博览会预计将吸引80万人(包括4万外国游客)前来参观,为250家国内外企业和3500多名客商提供商务洽谈及出口良机。

担任博览会组委会主席的忠清北道知事李始钟表示,今年的博览会是获得政府批准的 B2B 国际博览会,旨在彰显国家韩医生物产业扶植政策的重要性和实效性。

李始钟还预计:“将忠清北道政府大力发展的生物产业与堤川韩医产业融合在一起的堤川韩医生物产业将成为未来的支柱产业。”

组委会秘书长郑士焕表示,韩医、生物技术和自然产品等产业预计将引领全球第四次工业革命,该博览会将造福与韩医产业密切相关的全球自然产品市场。

郑士焕称,全球自然产品市场规模约为1000万亿韩元(8904.7亿美元),并且预计将以每年8-10%的速度增长。

本届博览会由忠清北道政府与堤川市共同举办,并且得到产业通商资源部、行政自治部、文化体育观光部、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等19个政府机关及公共机构的支持。

消息来源:Organizing committee for 2017 International Korean Medicine Bio Industry EX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