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開利慶祝其顛覆性冷氣技術誕生115周年

2017-08-07 16:00

香港2017年8月7日電 /美通社/ -- 暑期檔大片、盒裝朱古力和摩天大樓之間有甚麼共通點呢?因為有了現代冷氣的誕生,可以控制的室內溫度,戲院糖果店以及各種大樓這些地方才蓬勃發展起來。如今,在現代冷氣誕生115年後,開利 (Carrier) 通過加強的技術以及緊跟現在最新的科技發展,使得清涼更勝以往,而這一切只因為開利對於創新的追求以及一系列里程碑式的進展。開利是全球高科技供暖、空氣調節和製冷解決方案領導者,而隸屬於開利的開利(香港)有限公司 (Carrier Hong Kong Ltd. Limited) 是美國聯合技術公司 (United Technologies Corp.) (NYSE: UTX) 旗下業務單元聯合技術環境、控制與安防 (UTC Climate, Controls & Security) 的一部分。


開利(香港)有限公司執行總經理 Eric Chu 表示:「開利繼續在產品上面推陳出新,不斷推進智能技術向前邁進。開利產品並不僅僅是讓人們保持涼爽舒適,還位列當今最為節能的產品行列。通過持續、世界級工程設計和對創新的不懈承諾,開利讓清涼更勝以往,而且開利很高興能夠提供領先的解決方案,將繼續讓全世界的人們倍感舒適。」

以下有六大理由來讚揚開利及其改變行業遊戲規則的冷氣技術:

6. 可持續產品。在全球範圍內,自2000年以來,開利產品借助效能方面的進步,避免了超過2.25億公噸二氧化碳的排放,這相當於在一年裡不讓超過4700萬輛乘用車上路行駛。

5. 開利公司創辦人威廉開利 (Willis Carrier) 。現代冷氣發明者威廉開利的精神永存,現在可以在 williscarrier.com 和 Twitter 上瞭解威廉的生平,由此跟著威廉一起瞭解圍繞現代冷氣演進發展展開的歷史和大事記。

4. UTC智能建築中心。開利及其居於業內領先地位的產品將在UTC智能建築中心進行展示,該中心位於佛羅里達州棕櫚灘花園,將於今年稍後時間開放,是首開先河的全球客戶體驗中心。

3. 促進全球對話。開利相信全球對話有助於重新實現建成環境和自然環境之間的平衡。該公司還認為含有其高效冷氣產品的綠色建築將能憑藉教育加速發展。這正是開利堅持舉辦卓越可持續發展系列講座 (Distinguished Sustainability Lecture Series) 的原因,開利希望如今的討論將能幫助推動技術進步,並塑造面向未來歲月的決定。到目前為止,該系列講座已經在15個國家的19個城市舉辦了31次,超過3850位專業人士參與其中。今年晚些時候,講座活動還將在印度尼西亞和印度舉行。

2. 開利為食物保鮮。現代冷氣為將開利的製冷技術用於運送溫控貨物奠定了基礎。開利明白「新鮮」並不僅僅事關產品在多久之前進行收穫和創造,還涉及運輸條件。這也是開利提供支持精確控制溫度和濕度的冷藏運輸解決方案的原因,無論需要運往何方,開利的這些解決方案都會讓各類易腐貨物保持新鮮。

1. 開利持續創新。事實上,未來的冷氣技術現在正在進行開發。2016年,美國聯合技術公司對企業和客戶資助的研發進行了37億美元的投資,支持開發多種多樣的創新性全新航空航天和樓宇系統產品,其中包括開利的暖通空調和冷凍系統。

查詢開利創新傳統以及現代冷氣完整歷史的詳情,請瀏覽網站 Weathermakers to the World 和WillisCarrier.com 。想要瞭解更多歷史事實,請在 Twitter 上關注 @WillisCarrier。請使用主題標簽 #carriercool 在社交媒體上持續關注。

關於開利

開利在高科技供暖、空氣調節和製冷解決方案領域居於全球領先地位,由現代冷氣的發明者威廉開利博士創建。開利專家提供可持續解決方案,為住宅、商業、零售、運輸和食品服務客戶整合節能產品、建築控制和能源服務。開利隸屬於聯合技術環境、控制與安防,後者是美國聯合技術公司的業務單元,而美國聯合技術公司是全球領先的航空航天及樓宇系統供應商。查詢詳情,請瀏覽 www.carrier.com ,或是在 Twitter 上關注 @Carrier 。

傳媒聯繫人:

Nicole Wong
電話:+852-2694-5604
電郵:
nicole.wong@utc.com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801/1908203-1LOGO

消息來源: UTC Climate, Controls & Security

相關股票: NYSE:UTX

相關鏈接: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家居裝飾 最近新聞稿

家用設備 最近新聞稿

日用品 最近新聞稿

加熱, 通風與空調設備 最近新聞稿

機械製造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