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ja

半島精品店與La Compagnie du Kraft攜手呈獻新系列筆記本

2017-08-08 10:35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0807/1914808-1
-成就經典,傳承卓越品質

香港2017年8月8日電 /美通社/ -- 半島精品店與法國品牌 La Compagnie du Kraft 攜手呈獻一系列精緻非凡的筆記本,成就現代經典。筆記以植物染色真皮配以純天然纖維紙張精心製作而成,匠心獨運,美感與實用性兼備,展現過人優雅。

半島精品店與La Compagnie du Kraft 攜手呈獻新系列筆記本
半島精品店與La Compagnie du Kraft 攜手呈獻新系列筆記本

 

經典、卓越、可靠 -- 這些優良特質,成就一個傳奇品牌的誕生。半島與法國品牌 La Compagnie du Kraft 攜手呈獻一系列精緻非凡的筆記本,展現優美傳統的傳承與力臻完美的匠心,為用家記錄每一個珍貴的回憶, 讓乍現的靈感再不缺失。

筆記本備有三種不同色調:半島尊綠、型格棕色及優雅紅色;備有多款尺寸,方便實用,再加上以半島大堂裝潢主題為靈感的百合花圖案,設計時尚精緻,隨時寫下隻字片語或記錄點點珍貴思緒及回憶。每本 La Compagnie du Kraft 筆記本均採用上等皮革,由工匠於法國以人手裝配,真皮封面隨年月更添一抹溫潤光澤。此外,該系列備有禮盒裝,內有鉛筆及補充內頁。

peninsulaboutique.com 訂購產品,可享刻字服務。向摯愛送上個人化筆記本,獻上窩心祝福。

半島 X La Compagnie du Kraft 新系列各款產品資料如下

  • 真皮筆記本 -- 半島尊綠 -- 107 x 150 mm  395港元

以植物染綠色真皮製作,特別選用酒店勞斯萊斯車隊的尊綠,袋裝尺寸方便實用,隨時寫下隻字片語或記錄點點珍貴思緒及回憶。

  • 真皮筆記本 -- 型格棕色 -- 107 x 150 mm  395港元

以植物染棕色真皮製作,富型格的色彩,展現出學者的風範。

  • 真皮記事簿 -- 優雅紅色 -- 135 x 200 mm  565港元

典雅的色彩,歴久常新,方便攜帶出門,適合用作書寫日記或記錄思緒與特別時刻。

  • 真皮記事簿 -- 型格棕色 -- 135 x 200 mm  565港元

富型格的色彩,展現出學者的風範,方便攜帶出門,適合用作書寫日記或記錄思緒與特別時刻。

  • 真皮筆記本 -- 半島尊綠 -- 150 x 210 mm  595港元

色彩特別選用酒店勞斯萊斯車隊的尊綠,尺寸恰到好處,方便攜帶出門,隨時記錄所思所想。

  • 真皮筆記本 -- 優雅紅色 -- 150 x 210 mm  595港元

以植物染鮮紅色真皮製作,典雅的色彩,歴久常新,尺寸恰到好處,方便攜帶出門,隨時記錄所思所想。

  • 筆記本補充內頁 (107 x 150 mm 115港元 / 135 x 200 mm 155港元 / 150 x 210 mm 165港元)

鬆開螺絲即可輕鬆替換補充內頁,令筆記本及記事簿可以繼續為用家記錄思緒靈感,而真皮封面更會隨着年月增添一抹溫潤光澤。

  • 筆記本禮盒  525港元

經典筆記本禮盒,包括一本小號綠色真皮筆記本、四支鉛筆及補充內頁,贈予喜愛寫作的親朋更顯心思。

查詢及訂購,請聯絡:

1) 半島精品店
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半島酒店商場
電話 +852 2696 6969
傳真 +852 2696 6973
營業時間 上午9:30至晚上7:30

2) 半島精品店分店
新界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廈第七層離港層7E144號鋪(「心繫香港」零售區域內)
電話 +852 2812 0421
傳真 +852 2812 0432
營業時間 上午7:00至晚上11:00
電子郵箱:
hongkongtpb@peninsula.com

3) 網上訂購:www.peninsulaboutique.com

有關半島商品有限公司

半島商品有限公司附屬於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並分發半島商品和許可證於亞洲零售店鋪。

半島精品店分別設於香港半島酒店、王府半島酒店、上海半島酒店東京半島酒店馬尼拉半島酒店曼谷半島酒店和芝加哥半島酒店。半島商品並於亞洲之指定零售店鋪有售,包括香港台北和台中。

半島精品店與咖啡廳位於東京半島酒店。

集團亦設有www.peninsulaboutique.com  網上訂購,並向香港、台灣及韓國的指定地區提供送貨服務。

有關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 (香港上海大酒店) 

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於1866年註冊成立,為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份編號:00045)。香港上海大酒店乃一間集團的控股公司,集團持有、發展並管理位於亞洲、美國及歐洲主要地點的豪華酒店、商用及住宅物業,並提供旅遊及休閒、會所管理及其他服務。半島酒店集團由香港半島酒店、上海半島酒店、王府半島酒店、東京半島酒店、紐約半島酒店、芝加哥半島酒店、比華利山半島酒店、曼谷半島酒店、馬尼拉半島酒店及巴黎半島酒店組合而成。現正發展中的項目包括倫敦半島酒店及仰光半島酒店。集團旗下物業包括淺水灣綜合建築物、山頂凌霄閣及山頂纜車、聖約翰大廈、越南胡志明市的The Landmark、泰國曼谷的泰國鄉村俱樂部及位於法國巴黎的21 avenue Kleber。

資料查詢,請聯絡:
張雅新 (Lamey Chang)
傳訊經理
半島商品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第六座1002室
電話:+852 2193 6610                      
傳真:+852 3007 2131
電郵:lameychang@peninsula.com
網址:www.peninsulaboutique.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807/1914808-1

消息來源: 半島商品有限公司

相關股票: HongKong:0045 OTC:HKSHY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旅館與度假村 最近新聞稿

休閒, 旅行與旅館 最近新聞稿

零售業 最近新聞稿

旅遊業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