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Park Place Technologies收購NCE Group Limited

2017-08-08 18:00
-收購NCE是Park Place史上较大收購交易,不僅增加了客戶,也擴大了公司規模

克利夫蘭2017年8月8日電 /美通社/ -- Park Place Technologies 今天宣佈,該公司完成了收購全球第三方數據中心維修與維護供應商 NCE Group Limited (NCE),這是該公司史上较大規模的一次收購。雖然這次交易的相關條款沒有對外披露,但卻顯著提高了 Park Place 的全球客戶組合與歐洲版圖。雙方計劃立即整合其經營、渠道合作夥伴、客戶與員工,Park Place Technologies 的現有員工總數將增加280多人。

Park Place Technologies 主席兼行政總裁 Ed Kenty 表示:「NCE 擁有出色的服務、深厚的產品專業知識以及長達35餘年的行業經驗。NCE 注重設計與交付,隨著我們不斷拓展能力與服務,並提高對客戶的支持,我們很期待利用他們獨特的經驗與出色的領導力。」

自1981年起,NCE 一直為英國和美國的客戶提供服務,並為不同行業的財富100強企業與中小型 IT 客戶提供服務。該公司總部位於英國威爾特郡,長期以來在第三方維護及保修期後企業硬件行業一直處於領先地位。隨著 NCE 與 Park Place 整合,客戶有望獲得更高效率、更具成本效益的服務。NCE 的其它數據中心硬件專業技術也將拓展 Park Place 服務客戶的能力。

NCE 前行政總裁兼 Park Place Technologies 存儲部門新任副總裁 Andrew Genever 表示:「幾年來,NCE 已經滿足了數千家企業的IT需求。隨著我們加入 Park Place,我們將繼續為全球客戶提供優質服務,並利用 Park Place 廣泛的專業技術。我們的客戶將受益于更強的設計能力、更快的響應速度以及更佳的服務體驗。此次收購將進一步增強我們與渠道合作夥伴的合作,增強我們的能力,以便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IT需求。」

Park Place Technologies 總裁兼營運總監 Chris Adams 表示:「過去幾周,Park Place Technologies 已經宣佈多項收購。現在我們歡迎 NCE 加入 Park Place 大家庭。透過此次收購,我們增強了 Park Place 作為全球较大的數據中心維護服務專業供應商的市場地位。我們正進軍更多的歐洲市場,並拓展行業內最全面的設計能力,以此支持我們愈加龐大的客戶群,並豐富客戶體驗。」

此次交易是 Park Place Technologies 在過去12個月裡進行的第六次收購,也是其採取的最新舉措,旨在成為傳統企業存儲與保修期後硬件維護領域的全球領導者。

2016年11月,Park Place Technologies 在新加坡設立了亞太區辦事處。最近該公司還收購了位於英國的 Prestige Data Centre Solutions、位於新加坡的 Performance Data 以及位於美國的 Allen Myland, Inc.,進一步拓展了其全球版圖與服務。

NCE Group Limited 簡介

NCE Group Limited (NCE) 在美國和歐洲設有重要辦事處,是全球領先的數據中心維護與 IT 企業服務和解決方案獨立供應商之一。NCE 的服務組合包括:供應鏈(屏幕/測試/維修)、多廠商服務 (MVS)、IT 資產處置 (ITAD)、零件銷售以及工程和項目服務。自1981年起,該公司一直為全球大型與小型數據中心提供優質服務解決方案與支持。NCE Group Limited 致力於提供定制服務,滿足並超越客戶對於供應鏈及數據中心服務的期待。

Park Place Technologies 簡介

自1991年起,Park Place Technologies 一直為 IT 數據中心提供保修期後存儲、服務器和網絡硬件維護替代解決方案。作為全球较大的保修期後數據中心維護專業機構,Park Place 為100多個國家的9000多家公司提供相關支持,致力於提供卓越的客戶體驗、良好的服務交付和營運優勢,所涉及的一系列客戶從政府機構、高等教育和醫療機構,一直覆蓋到雲端服務提供者、中小企業 (SMB) 和《財富》500強公司。

Park Place Technologies 傳媒聯繫人 
Judie Vegh  
jvegh@parkplacetech.com  
440-591-6377  

Michele Mendelson  
parkplacetech@kwittken.com  
646-747-7163  

圖標 -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535647/Park_Place_Technologies_Logo.jpg

消息來源: Park Place Technologies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