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ja ko_KR

建軍90年,「天下英雄城 -- 南昌」閃亮世界

2017-08-08 20:02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0808/1915712-1

紐約2017年8月8日電 /美通社/ -- 近日,「天下英雄城」南昌城市形象宣傳片正式登陸美國紐約、日本東京CBD大屏,重點展示了南昌城市風貌和人們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

南昌城市形象宣傳片正式登陸美國紐約時代廣場
南昌城市形象宣傳片正式登陸美國紐約時代廣場

此次在海外播放的「天下英雄城」形象宣傳片時長為15秒,內容涵蓋了南昌的人文歷史、自然景色,從不同時代角度將南昌「英雄城」形象展現地淋漓盡致,帶給觀看者強烈的視覺衝擊力,留下深刻的視覺印象,是一部真正具有國際范兒的城市形象宣傳「大片」。同時投放的還有戶外廣告 -- 極具南昌特色的「中國風」海報,海報由中國紅、南昌著名建築滕王閣、南昌歷史文物等元素構成,極具南昌特色的形象為世人瞭解南昌文化創造開放窗口。

「初唐四傑」之一的王勃曾在《滕王閣序》中描述如此描述南昌:「物華天寶,人傑地靈」。南昌,這座悠久的文化古城,用它的不平凡孕育出了眾多歷史名人。1927年8月1日,人民軍隊爆發震驚中外的「八一南昌起義」,「八一軍旗」在這片熱土上冉冉升起,無數南昌人用自己的方式,在不同的時代裡為南昌做出偉大貢獻,讓後人敬仰。在這座城市,紅色基因深深植入厚實的土地,每一個人,都充盈著向歷史致敬的熱情;每一條街,都書寫著對鐵血軍魂的追憶。為紀念八一南昌起義暨建軍90週年,弘揚「八一精神」,傳承英雄基因,讓世界感受南昌的城市軟實力,認識到南昌「英雄文化」,市旅發委特啟動在日本、美國等海外地區的系列推廣活動。

「讓天下英雄城 -- 南昌走向世界繁華中心,誠邀四海賓朋,是中共南昌市委宣傳部和南昌市旅遊發展委員會為為紀念八一南昌起義暨建軍90週年而聯合主辦的活動之一。」市旅發委主任負責人透露說。「這次『天下英雄城』海外推廣活動,除了戶外廣告投放和宣傳片的播放,我們還將製作『外國人眼中的南昌』等系列宣傳視頻,在youtube、facebook、今日頭條等家國外、國內媒體進行報道和推送,將活動的海外影響力向國內轉化,進行線上二次推送傳播,達到國外引爆、國內熱炒,境外開化牆內香的宣傳效果。此次海外推廣活動預計覆蓋2500萬人群,覆蓋互聯網人群可達1.5億人次。」

八一期間,全國各地以各種形式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週年,這讓無數中國人為之振奮,崢嶸歲月總是值得紀念和慶祝的南昌作為人民部隊,英雄部隊誕生的地方,在建軍節前夕首次進行了海外城市形象推廣,並引起海內外媒體及網友的關注。

此次是南昌首次海外形象推廣,也是打響南昌旅遊品牌國際知名度新的宣傳方式,希望能借此全面覆蓋國內外南昌旅遊目標人群,為南昌旅遊積攢人氣。9月下旬在南昌舉辦的國際軍樂節之際,南昌還將在美國紐約、日本東京等國際重要場所繼續推出南昌城市形象宣傳,屆時南昌將同世界一起共同奏響英雄讚歌,南昌將同世界一起共振。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808/1915712-1

消息來源: 南昌市旅遊發展委員會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