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apha利用来自于RZC的投资,巩固领导地位并增强发展雄心

Rapha
2017-08-09 12:42 10530
骑行生活方式品牌Rapha欣然宣布,总部位于美国的RZC Investments现在成为该公司的多数股东。

伦敦2017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骑行生活方式品牌Rapha欣然宣布,总部位于美国的RZC Investments现在成为该公司的多数股东。自成立以来,Rapha一直为西蒙-莫特拉姆(Simon Mottram)和包括牵头投资者Active Partners在内的创始股东群体所拥有。

Rapha一直拥有雄心壮志,想要提升自行车运动水平并促进各个层次的参与。自2004年成立以来,该品牌推出了全新质量、风格和性能水平的骑行装备,更是为天空车队(Team Sky)提供了为期四年的赞助。除了改变骑行产品的设计之外,Rapha还为骑行领域带来了非常引人注目且成功的直销商业模式。Rapha还通过位于主要城市的Rapha俱乐部、全球Rapha骑行俱乐部(RCC)、内部Rapha旅游业务和全球Rapha系列活动,开创面向内容与营销,以及全渠道零售和客户参与的全新方案。

Rapha快速拓展海外市场,目前通过20个本地网站开展销售业务,向100多个国家发货,在全球主要城市经营17个Rapha俱乐部,仅今年年底就有7家新俱乐部开业。Rapha每年以25%以上的增速实现发展,自2009年开始盈利,目前拥有200,000名活跃客户和450名员工。

RZC Investments为Rapha创始人西蒙-莫特拉姆及其领导团队提供支持,旨在实现下一阶段的战略。这次收购将支持Rapha全面推出其俱乐部网络、会员俱乐部和一系列产品与服务,拓展其全球业务并巩固自身在骑行领域的领导地位。西蒙-莫特拉姆仍将担任Rapha首席执行官并继续持有相当大一部分的Rapha股份。

Raph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西蒙-莫特拉姆表示:

“这是Rapha令人振奋的一天。它预示着我们下一阶段发展之旅的开始,并且证明人们对Rapha及骑行具有发展空间和潜力的认识。RZC Investments以股份的身份加入表明我们可以追求实现自身的使命,即将骑行提升为一项全球运动,并通过吸引并支持参与者全方位参与骑行,征招更多的参与者。RZC Investments提供的支持将使我们能进一步拓展充满活力的全球骑行者群体,开发更好、更具创新性的产品与服务,从而提升骑行者的生活水平并激励更多的人们参与骑行这一全球运动。”

RZC Investments联合创始人斯图尔特-沃尔顿(Steuart Walton)对此评论说:

“Rapha是骑行领域的较佳代表。我们进行投资表明我们对Rapha的优质产品,骑行者与客户组成的优秀群体及其美好未来充满热情。Rapha的战略愿景为该公司开辟了谋求重大发展和机遇的发展之路。我们很高兴通过以更多的方式,在更多的地方,吸引更多的人们参与骑行这一全球最棒运动,从而加入Rapha发展的新篇章。”

William Blair(威廉-布莱尔公司)、Pinsent Masons(英国品诚梅森律师事务所)和Withers(卫达仕)为该公司的这次收购交易提供咨询建议。

消息来源:Raph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