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廣受歡迎的托福慕課更上一層樓

2017-08-09 21:15
-免費網絡備考課程現在能夠讓學生自主學習,並包含讀寫方面的新評分功能

新澤西州普林斯頓2017年8月9日電 /美通社/ -- 為了更好地滿足考生的需求,廣受歡迎的 TOEFL®®)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慕課,意為大型開放式網絡課程,MOOC)現在能夠讓學生自主學習,這使得參與者能夠在授課期間(2017年8月9日至11月8日)隨時參加聽課,並以讓每個人都感覺輕鬆的節奏學習所有課程內容。

雖然以前的課程均在規定好的時間提供,新內容也將在未來六週內每週發佈一次,但是在學生開展自主學習後,所有的內容都將從頭提供。

®測試項目執行總監 Jennifer Brown 表示:「慕課採用讓學生自主學習的架構,旨在進一步支持學生提升其英文語言技能水平,並加深對®考試前前後後的瞭解。在英語國家大學中留學的學生現在面臨在未來取得成功的無限機會。慕課為他們帶來了一個沒有壓力、通往成功之路的起點。」

托福慕課幫助學生瞭解他們怎樣做才能獲得较佳成績。這項課程在一開始就提供關於托福考試的總體介紹。隨後幾週則主要關注進行測試的聽說讀寫四種技能,該課程最後將會提供考試日信息和實用小貼士。在覆蓋讀寫考試部分的幾週內,所有完成讀寫方面練習題的學習者都能獲得由自動評分引擎給出的反應評分,並且就他們在每個部分的表現獲得一個預估的分值區間。

托福慕課總體上結合了一系列講座和短片,以及出自於過往考試的樣題(帶有對答案的解析)。公開討論區支持與指導教師進行互動,並能讓參與者獲得獨一無二的機會,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參與者,並與之分享信息。在這樣的協同環境下,參與者可以創建學習小組,分享關於學習英文和準備出國留學的個人心得。這是為考生建立的全球課堂,支持考生就如何與何時感覺輕鬆進行交流。

托福慕課已經吸引了來自200多個國家的500,000多名學生,深受好評,以往參與的學生根據5星級標準給出了4.5星的高度評價。

儘管課程免費,但學生還是可以選擇付費申請一個結業證書,來證明自己在慕課學習中所獲得的知識和技能。

課程註冊現已對外開放,可以透過 edX 平台進入:https://www.edx.org/course/toeflr-test-preparation-insiders-guide-etsx-toeflx-3。慕課課程可以透過大部分聯網設備參加。

有意瞭解托福慕課詳情的個人可以在 https://youtu.be/IIV5dMKFhnA 上觀看介紹性短片。

托福考試簡介

針對學術英語的托福考試是全球最為公認的英語評估考試,為130多個國家10,000多家院校所認可。截至目前,3000多萬名考生參加了托福考試。查詢包括報名、學習技巧和樣題在內的托福考試詳情,敬請瀏覽 TOEFL Go Anywhere 網站:www.toeflgoanywhere.org

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簡介

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 (ETS) 以嚴格的研究為基礎,設計一系列測試,為全球各類人士提高教育質量和公平性。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的服務物件包括個人、教育機構和政府部門,為教師資格認證、英文語言學習以及初等、中等和高等教育提供定制化解決方案,同時也進行教育研究、分析和政策研究。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成立於1947年,為非盈利性組織,每年在全球180多個國家的10,000多個考點開發、管理和評估5000多萬次測試,其中包括托福® (TOEFL®) 托業® (TOEIC®) 考試、GRE® 考試與 The Praxis Series® 評估考試。網址:www.ets.org

消息來源: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TOEFL
相關鏈接: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電腦/電子

教育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