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EDGC 與中國公司基譜生物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17-08-17 20:00

韓國首爾2017年8月17日電 /美通社/ -- 韓國領先的基因分析服務提供商 Eone-Diagnomics Genome Center Co., Ltd.(簡稱「EDGC」)與中國領先的基因檢測與分析公司基譜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簡稱「基譜生物」)宣佈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根據該協議,兩家公司將基於雙方互補的基因分析能力,共同在亞洲市場開發和拓展消費者/臨床基因組服務。

作為總部位於加州聖迭戈的 Diagnomics 與韓國 EONE 成立的合資公司,EDGC 是全球領先的基因組公司,致力於在全球範圍內提供廣泛的臨床/消費者基因服務。EDGC 擁有一流的基因組數據分析專長,專注於根據新一代測序 (NGS) 和微陣列開發創新服務和產品,其服務包括但不限於無創產前診斷檢測 (NICER)、新生兒基因篩選檢測 (bebegeneR)、眼科基因檢測 (MyEyeGeneR) 和直接面向消費者的基因檢測 (gene2meR)。

總部位於中國上海的基譜生物旨在通過建立较大的人類基因組數據庫和根據先進的生物芯片和測序技術開發精準的基因檢測,成為中國精準醫療行業的領導者。該公司與中國最負盛名的大學之一復旦大學密切合作,其科學顧問委員會由世界知名學者和美國成員組成。該公司正在中國腫瘤和心血管疾病風險評估等領域推廣其基因檢測與分析產品和服務。

兩家公司認為,通過此次合作,雙方將在數據獲取方面建立穩定的合作關係,並將為亞洲市場提供更多產品。亞洲人群基因組數據嚴重不足,解釋偏倚長期以來一直是該領域關注的問題。EDGC 之前與 Illumina 在後者領導的全球较大國際聯盟 Global Screening Arrays (GSA) 方面進行了合作,是12家聯盟成員中唯一一家亞洲企業。基譜生物也與 Illumina 合作打造中國人群基因組分析芯片,該公司是 Illumina 芯片较大的消費者。基譜生物與 EDGC 的此次合作將是亞洲人群基因組分析國際合作的重要一步。

EDGC 首席執行官 Min Lee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有這次機會與提供互補能力的基譜生物合作,在市場競爭日趨激烈之際,將我們的業務拓展至海外市場。如今,許多基因組都是由歐美等西方國家的企業開發。然而,通過與基譜生物合作,我們有望增強我們在亞洲最重要市場的領導地位,進而在塑造和拓展全球基因組市場方面取得領先。」

消息來源: Eone Diagnomics Genome Center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生物科技 最近新聞稿

健康護理與醫院 最近新聞稿

日用品 最近新聞稿

合同 最近新聞稿

合資企業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