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reatMetrix: 全球网络犯罪水平达到有史以来较高

报告指对亚太地区的攻击增加45%
颠覆性流媒体和汽车共乘公司所面临的网络犯罪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增长
ThreatMetrix(R) 指出,网络犯罪攻击水平达到有史以来较高,过去90天里检测到了1.44亿次攻击。亚太地区网络犯罪同比增加45%。在全球攻击水平上升的情况下,网络罪犯越来越锁定像汽车共乘应用和流媒体组织这样的新兴数字商业模式,这表明网络犯罪在本质上也在“与时俱进”。

香港2017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数字身份公司 (The Digital Identity Company®) ThreatMetrix®今天指出,网络犯罪攻击水平达到有史以来较高,过去90天里检测到了1.44亿次攻击。亚太地区网络犯罪同比增加45%。在全球攻击水平上升的情况下,网络罪犯越来越锁定像汽车共乘应用和流媒体组织这样的新兴数字商业模式,这表明网络犯罪在本质上也在“与时俱进”。

ThreatMetrix 2017年第二季度网络犯罪报告》(ThreatMetrix Q2 Cybercrime Report) 指出,自2015年以来,全球网络犯罪几乎增加了一倍。这其中的一个关键“推手”是新客户欺诈有所增加,自上个季度以来,新客户欺诈增加了30%。出自于安全漏洞的失窃数据被用来申请新的贷款,或是开立银行和电子商务账户。这些数据还被用来对不那么传统的行业进行大规模的身份凭证测试和攻击。如今媒体公司所面对的网络犯罪问题最为突出,这些公司所遇到的新客户攻击增加了527%。

ThreatMetrix 产品营销和战略副总裁 Vanita Pandey 表示:“高度有组织的犯罪团伙已经将他们的目光投向了像流媒体和汽车共乘这样的颠覆性移动依赖型行业。新的商业模式正在刮起数字经济‘旋风’,而在暗网上以‘创新’方法利用失窃凭证换取金钱,已经成为了一种‘新兴’趋势。例如,在汽车共乘应用方面,欺诈者可以利用失窃的信用卡坐车出行,或是凭借伪造的司机账户大肆进行双向欺诈,以便用偷来的身份凭证来招揽顾客。”

亚太地区关键趋势:

  • 自2016年第二季度以来网络犯罪攻击增加了45%
  • 自2016年第二季度以来移动交易增加了80%
  • 来自亚太地区的有组织攻击主要集中于账户盗用和支付欺诈领域
  • 设备欺骗和身份欺骗攻击水平全球较高
  • 日本首次进入五大攻击目的地名单

《ThreatMetrix 2017年第二季度网络犯罪报告》-- 现在就下载

消息来源:ThreatMetri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