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与法瑞尔-威廉姆斯携手推出“请发声”活动

阿迪达斯和法瑞尔-威廉姆斯合作,在纽约市推出“请安静”活动,邀请当地市民做出改变承诺,发扬网球这项运动
阿迪达斯和法瑞尔-威廉姆斯宣布向纽约市公园与休闲部门捐款,用于网球场重建
阿迪达斯和法瑞尔-威廉姆斯与非营利性组织Horizons和Court16合作,设立儿童网球奖学金
adidas
2017-08-28 17:59 9879
阿迪达斯(adidas)、Pharrell Williams、Stan Smith 以及阿迪达斯赞助的网球运动员Garbine Muguruza、Angelique Kerber、Jo-Wilfried Tsonga 等齐聚纽约哈莱姆区弗雷德里克詹森社区球场,启动纽约市Don't be Quiet Please宣传活动,激励当地人做出改变游戏规则的承诺。

纽约2017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阿迪达斯(adidas)、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斯坦-史密斯(Stan Smith)以及阿迪达斯赞助的网球运动员加比涅-穆古鲁萨(Garbine Muguruza)、安立奎-科贝尔(Angelique Kerber)、萨沙-兹维列夫(Sascha Zverev)、多米尼克-蒂姆(Dominic Thiem)和乔-威尔弗里德-特松加(Jo-Wilfried Tsonga)昨天齐聚纽约哈莱姆区弗雷德里克约翰逊社区球场(Frederick Johnson Community Court),与当地青年组织合作举办网球诊所,借此启动纽约市“请安静”(Quiet Please)宣传活动,激励当地人做出改变游戏规则的承诺。在活动举办期间,法瑞尔-威廉姆斯发表宣言,邀请纽约市民与他一起加入到这项全市性活动中,鼓励所有人相信他们的声音,并通过爱的宣言激励改变。 

图片来源:Noam Galai/Getty Images为阿迪达斯提供
图片来源:Noam Galai/Getty Images为阿迪达斯提供

 


 

阿迪达斯和法瑞尔-威廉姆斯共同宣布了一项社区计划,其中包括向纽约市公园与休闲部门(NYC Parks)捐款,重建纽约市网球场,以及与Court16和Horizons合作设立儿童网球奖学金,目的是从不同角度看待网球,并关注运动如何激励人们积极向上和做出改变。该社区计划符合法瑞尔-威廉姆斯的精神和理念以及阿迪达斯通过运动改变人生的承诺,希望为纽约市民提供一个平台,并激励该市的年轻人。

为了庆祝法瑞尔-威廉姆斯发表的宣言,阿迪达斯将于8月28日为纽约市及其市民和特别嘉宾提供一个让他们发声的平台,鼓励所有人通过爱的宣言激励改变。裁判椅已成为“请安静”活动的象征性标志,为纽约市民表达自己和表达爱提供了舞台。为在纽约市制造轰动效应,十个裁判椅将分别放置在以下地点:哥伦布圆环(Columbus Circle)、阿波罗剧院(The Apollo Theater)、纽约公共图书馆、海诺德广场(Herald Square)、熨斗区(Flatiron)、联合广场(Union Square)、亚斯特坊广场(Astor Place)、被称为同性恋街的克里斯多福街(Christopher Street at Gay Street)、彼得罗西诺广场(Petrosino Square)和大西洋车站(Atlantic Terminal)。

作为阿迪达斯的长期合作伙伴,法瑞尔-威廉姆斯已在网球界留下自己的个人印记。受过去的网球传奇人物的启发,法瑞尔-威廉姆斯已与阿迪达斯合作开发了其首个性能系列产品。加比涅-穆古鲁萨、安立奎-科贝尔、萨沙-兹维列夫、多米尼克-蒂姆和乔-威尔弗里德-特松加将在纽约市即将举办的网球赛中穿上法瑞尔-威廉姆斯打造的阿迪达斯网球运动装备。该高端系列将于8月31日起通过阿迪达斯、亿万少年俱乐部(Billionaire Boys Club)旗舰店、adidas.com以及全球精选零售店销售。

宣言

“每场网球赛的开场都会听到‘请安静’这三个字。但改变却是喧闹的,爱可以改变任何事情。球场外,我们要尽量发出我们的声音。如果看到好的可能性,请说出来。让我们携手,让网球运动变得更加美好。” --  法瑞尔-威廉姆斯

#adidasPharrellWilliams

裁判椅的特别嘉宾名单将于27日(周日)揭晓。敬请关注@adidasNYC

消息来源:adid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