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尼培中国的新制造工厂正式投产

Tekni-Plex, Inc.
2017-08-28 20:00 7839

1500万美元的投资支持德尼培致力于全球供应网络的承诺

宾夕法尼亚州韦恩市2017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德尼培(Tekni-Plex, Inc.)位于中国苏州的全新先进制造工厂已正式投产。该公司将于2017年9月19日举办盛大的开业庆典。

今年初,德尼培宣布投资1500万美元建造这家新工厂,以满足亚太地区制药和医疗器械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新工厂面积超过140,000平方英尺(13,000平方米),已开始为德尼培的Natvar、Colorite(科勒莱)和Action Technology业务部门生产产品。新工厂设有三间生产医疗级别管路和配件的10万级洁净室,和一间生产Natvar制药级别管路的万级洁净室。

新工厂还生产Natvar最近公布的硅胶挤出管,用于引流、喂食、药液输送和蠕动泵等。此外,广泛用于神经与血管介入疗法和手术应用的微细导管预计将于明年初投入生产。新工厂同时生产用于医疗器械的Colorite定制粒子,以及广泛用于食品饮料、制药、个人护理、工业和家用泵产品的Action Technology的喷雾管。

参加德尼培中国新工厂剪彩仪式的嘉宾包括:首席执行官Paul Young、高级副总裁和首席财务官Glenn Fish、国际副总裁和总经理Russell Hubbard、Colorite全球董事总经理Ian Kenny,和Natvar业务部门的总经理Bob Donohue。当地官员也将出席剪彩仪式。

垂询活动详情,请联系Coco Xu ,邮箱 Coco.Xu@tekni-plex.com

德尼培公司简介
德尼培于2017年迎来了50周年庆。德尼培是一家全球综合性公司,致力于为医疗、制药、个人护理、家用和工业以及食品饮料市场的各大知名品牌厂商,开发和制造创新型包装材料、医用粒子和高端精密医用导管产品,并提供解决方案。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韦恩(Wayne)市,在8个国家的数十家工厂运营,以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垂询详情,请访问:www.tekni-plex.com

消息来源:Tekni-Plex,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