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Xledger与Gen Re宣布进行战略合作

iXledger
2017-08-29 06:12 5788

伦敦和纽约2017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伦敦、利用区块链开发同类首个革新性保险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iXledger(以前名为“InsureX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与世界领先的再保险公司Gen Re建立合作。

iXledger和Gen Re将在合作的最初阶段共同利用区块链和其它先进技术开发人寿与健康保险解决方案。作为iXledger区块链解决方案的早期使用者,Gen Re将受益于他们建立金融软件和使用先进技术创造新一代市场的专长。

iXledger目前总部设在伦敦,并且正在将业务快速拓展至美国、欧洲和亚洲。

Gen Re人寿/健康研究与开发部首席保险人罗斯-坎贝尔(Ross Campbell)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iXledger建立这项战略合作,打造革新性解决方案来更好地满足我们客户的需求。”

iXledger首席执行官英格马-斯文森(Ingemar Svensson)评论说:“我们正处在一个技术能够利用数据和连接的力量更好地为社区服务的时代。在一个信息丰富的受管制行业中,区块链可以提供透明度和信任度。”

此次合作的目标在于在Gen Re人寿和健康保险公司客户之中打造引人注目的iXledger技术使用案例,为他们带来创新与变革。该项目最初将以英国为主,有望扩展到其他地区,包括欧洲、亚洲和美国。

iXledger基于有潜力提高效率和提供数据隐私的区块链技术提供创新型保险解决方案。

Gen Re致力于为人寿/健康和财产/意外保险行业提供再保险解决方案。资本达130亿美元,保费约56亿美元,Gen Re是世界上领先的再保险公司之一,在全球主要再保险市场拥有办事处网络。

消息来源:iXledg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