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DPPM Holdings和TECH MONIA宣佈:「當今世界金融業將發生改變」

2017-08-29 08:00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49225/DPPM_Holdings.jpg

倫敦2017年8月29日電 /美通社/ -- DPPM Holdings 和 TECH MONIA 今天宣佈,他們已經開發出一種金融電信技術,無論您的銀行帳戶在哪,居住在哪個國家,或持有哪種卡,只需一個簡單的指紋,即可在國內外以任何貨幣完成即時支付(網上或店內)和轉賬,費用僅為0.30美元。

generated by system

這項支付和轉賬技術是透過 TECHMONIA 的另一項技術 THE KEY 來實現的。

DPPM Holdings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Alireza Dehghan 表示:「這項技術就像是世界銀行,只需動動手指,您就可以在全球任何地方透過銀行或卡向任何人進行即時轉賬,而對方將能夠在世界各地立即用掉或轉走這筆錢,使用極其安全,費用僅為30美分。我們甚至不經手您的錢。」

DPPM 還將與銀行和政府合作。

Dehghan 先生還預測:「這項技術將使 Swift 等國內外銀行間金融電信系統以及比特幣等虛擬貨幣和其他區塊鏈被淘汰出局。我們還提供政府間銀行間企業間即時交易解決方案。」

The KEY:一連串指紋線密鑰,創建了一個非常獨特的 KEY,在 DPPM 支付和即時轉賬技術中作為信息標識、支付簽名和單一銀行帳戶標識。

轉賬技術:國內外均可進行即時轉賬,驗證後,即可從連接到 KEY 的帳戶或卡中轉賬,您的 KEY 將向 DPPM(您的貨幣)發送一則通知,DPPM 將立即向接收方 KEY 轉入等額資金。在國際轉賬中,DPPM(您的貨幣)接到您的通知後,將向 DPPM(接收方貨幣)發送另一則通知,後者將發送給接收方 KEY。

無國外交易費:當您以另一種貨幣買東西時,DPPM 按您的貨幣處理您的錢。

詳情請聯繫:press@dppmfinance.com

消息來源: DPPM Holdings and TECH MONIA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財經/金融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電子商務 最近新聞稿

高科技安全 最近新聞稿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電訊業 最近新聞稿

電信運營商與服務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